每次跟ㄚ滿姨吃飯都給她請客    真是很不好意思~    

重點是她大多都指定去沾美    因為那邊有很多她的眼線    沒人可以比她搶先付帳...  

這次難得ㄚ滿姨的兒子從國外回來     一定要好好請她們不可囉!

媽媽跟牙醫同學特地換了個她不熟的餐廳約吃飯~     

這樣ㄚ滿姨就不能這麼 "唱秋" 啦~   




 

店內佈置得很古色古香    中國風十足~  

 





餐廳真的是燈光美    氣氛佳   難怪很多人喜宴都在這舉辦勒~ 






 


很喜歡這盆蘭花的擺設     高貴清
雅~  

 

 



餐廳一隅~

 

 



走道兩旁都是包廂~

 

 



我們包廂名稱是桂竹廳~

裡面還真的有些竹子作裝飾呢!!   



 

 

 



一張大圓桌    圓圓滿滿    座位也算寬敞~

 

 



這邊的服務真要稱讚一下~ 

雖然服務態度好是餐廳必備的條件    

但是很多餐廳在服務上還是有需要很大的改進空間~

所以只要遇到服務好的餐廳    都會特別印象深刻~   

希望台灣的餐廳服務品質越來越能被重視!! 

 

 

服務人員知道我要抄菜單    主動幫我印了一張   讓我不用辛苦的抄抄抄~

真是超窩心的啦!!    

包廂內除了一張大圓桌外     旁邊還有張小桌子   

專門讓服務人員幫大家將菜餚分盛在小碗內    但服務人員知道我要拍照

還特地將菜餚先放在大圓桌上讓我拍     等我拍完後    再將沉澱澱的大盤子拿回到小桌子分裝~

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有些照片拍的很趕~   

不過還是很感謝服務人員不厭其煩的幫忙囉!! 

 


 



桂竹廳包廂     8800元/桌     須加一成服務費
   

有VIP優惠卡可免收服務費

包廂最低消費 (含服務費) 8800元   可容納10~12人

總金額  8930元/桌  

我們有VIP優惠卡    抵一成服務費

照理說是8800元    多的130元   應該就是小菜了~

小菜一盤65元    共兩盤130元

 

訂整桌2盤小菜還要收錢      真是有點... 

泡菜很夠味    讓我胃口大開啦~~~ 


 

 

 

錦色燒味拼

這拼盤很豐富    有涼拌海蜇蜜汁叉燒燒鴨、玫瑰油雞...

每樣口味都不錯    油亮油亮     燒得香甜入味~  




 

 

 

和風明蝦沙拉 

和風sauce夠酸夠味    明蝦下面鋪上紅黃甜椒小黃瓜生菜...

不油膩很爽口~ 


 

 

 

 

上蟳金瓜米粉 

看到金瓜米粉讓我想到下檔已久的  "天下第一味" ~

因為這部戲    金瓜米粉曾一時聲名大噪     很多餐廳都紛紛推出金瓜米粉想搭上這波熱潮...

當時沒能有機會吃到     如今有緣遇到真是期待他的滋味如何ㄚ?? 

細條米粉很香Q有彈性      乾爽但不會難吞嚥~   

但可惜的是金瓜甜味沒有很突出    原以為金瓜甜味會很重    讓我有點小失望~

不知道是不是季節過了   蟳的肉質雖然細緻    但也沒想像中那樣鮮甜...

 







 

無錫燒子排

我對這種大塊的豬肉    像是滷肉或燒豬肉     通常沒什麼特別偏好~   

因為很怕豬腥味    也不喜歡吃到很澀的肉質     所以大都淺嚐即止...   

但吃了這道無錫燒子排後讓我改觀不少     竟然不一會功夫就吃完這一大塊排骨~ 

筷子輕輕壓肉就散了    燒得很入味    肉質軟爛不乾澀     一點豬腥味也沒有...  

很佩服這家餐廳廚師的功力~     



 


 



 

  

待續 つづく ...





 延伸閱讀 :

【台北東區】朝桂餐廳(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