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KiKi     大家意猶未盡      再殺去附近的鮮芋仙續攤啦~ 

鮮芋仙紅了一陣子     但我還沒吃過一次 

通常我都是看緣份啦!!  

除非是我特別有興趣的店     不然都不太喜歡去湊熱鬧 

我總覺得如果真的是不錯的店     應該可以撐得到我去的那一天吧!!  

 

 

到櫃檯點完餐後     會發個call機給你 

等你的餐點好了    call機就會響    在時再去櫃檯拿餐點就OK囉!! 

這樣就不用一直站著排隊等到海枯石爛啦!!  

現在的設計真是越來越人性化了~  

不然這家生意好得不像話    真要等會等到抓狂吧!!  

 

 

桌椅多以木製為主     上面還掛著燈籠    

頗有古早味捏~  

 

 

 

鮮芋仙招牌(仙草凍+仙草冰沙+芋圓+鮮奶油)   50元

用著古早味碗公盛裝    份量可不小勒~

鮮芋仙招牌最底層是仙草冰沙與碎冰

然後鋪上層仙草凍     最後再放一些芋圓及番薯圓 

附帶一顆奶球自己隨意添加

 

 

 

 

仙草凍滑嫩溜口     甜度不高    是我喜歡的口感    

我不喜歡太脆硬的仙草凍

一開始看到黑黑的仙草冰沙    還以為是黑糖勒

淡淡的仙草味飄散口中

感覺很天然爽口甘醇     炎炎夏日吃到冰涼仙草真是沁涼消暑ㄚ!! 

 

只是芋圓、番薯圓與仙草比起來    就顯得相形失色不少

雖然芋圓、番薯圓還是保持應有的Q度

不過香氣感覺不足    吃不太出芋頭與蕃薯的原味

小小可惜...

 

 

 


看到menu上鮮芋仙招牌有加鮮奶油     沒想到是奶球~

畢竟單價也不算便宜    用奶球當作鮮奶油似乎有點小落差...

加了奶球雖然別有一番風味    但加太多容易將清香的仙草味蓋掉

還是單純甘甜的仙草味適合我~

個人覺得以這碗鮮芋仙招牌來說最大的賣點還是仙草吧!!

不知道有沒有光賣仙草凍+仙草冰沙勒~   
 
 

 

 

 

 

 

 

鮮芋仙  (台北微風店)    

外送專線 : (02)2775 - 3395

地址: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62號 (市民大道與復興南路口)

        ( 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或5號出口   走約10~15   微風廣場斜對面)

http://www.meetfresh.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