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看到電視上在介紹這間瑞亞時尚美甲店     感覺還不錯

突然靈機一動     想說夏天來了      

應該帶愛漂亮的獅子座媽媽去做個足部護理

讓她可以露著光滑的腳跟    擦著bling bling的指甲油    穿著涼鞋美美上街   

也讓媽媽體驗一下貴婦生活...   

 

幫媽媽預約好時間     媽媽還一直假仙     推推拉拉的說不想讓我花錢     

我只好搬出她生日快到了    算是送她的生日禮物這才答應     

真是的...   

媽媽說她還沒去過類似的地方     朋友曾約她去    她都不太敢去

反正我已經約好了    也指定好老師了   

我又陪她去   怕什麼勒...

休想臨陣脫逃     不管如何我都會想盡辦法把她押去搭~~~  

我還特別交代媽媽不要怕腳皮太厚丟臉給我偷偷磨腳皮     害我浪費錢

我媽竟回答說我連磨腳皮的器具都沒有     還不知道怎麼磨勒

我只能說好   很好   這樣就對了~     

陳年老腳皮來囉~~   

可憐的Becca老師接招啦...    

 

 

我媽又問我一個很妙的問題     她問說為何不帶她去做臉

臉都不保養還保養到腳去...

這的確是個好問題    其實我也有想過

但為了經濟效益與荷包著想      

我回答她說臉保養一次不明顯    

以她的年齡與膚質狀況可能要很多次才會有 "一點點" 的成效

但足部護理一次見效    所以我才會帶她去保養腳囉!!

要應付這麼難搞的獅子座媽媽    當然要先想遠一點啦~~~

免得被她抱怨花這麼多錢    還沒什麼差別和效果    下次不要去了~

然後後果就是花了錢又被唸唸唸      真是吃力不討好...   

我這次可是學乖學聰明了~   

 

 

 

店門外走的是鄉村休閒風    

要是以後我家前院也能佈置成這樣該有多好     

這樣就可以每天在家喝下午茶了...    

 

蕾絲窗簾若影若現感覺好浪漫哦~~~   

 

 

店門像極了一般住家大門    

不像其他店面的感應門    常開開關關容易被打擾

這感覺較有隱密感     果然是貴婦出沒地方該有的規格...   

 

 

 

一進入店內淡淡的清香味撲鼻而來

好舒服的味道      讓人整個很放鬆      心情也跟著愉快起來     

 

 

看到等待區有位爸爸在打瞌睡     女兒則在一旁玩耍     想必是在等媽媽吧!!

真是位幸福的貴婦媽媽      好羨慕捏~~~           

 

 

每個空間規劃的位置不多      讓人不會感到擁擠與壓迫感

而且還附設液晶電視    不用怕無聊     最適合我這個電視兒童了~    

 

 

這區是指甲彩繪區

可以做美美的水晶指甲...   

 

 

 

初次體驗深層足部護理       現金價999元

建議提早預約    可指定老師

( 我是指定在電視上看到的 Becca 老師 )

 

Becca 老師介紹:  

美甲的經驗西元2000年至今    曾經得過不少國內外的獎項 

擅長花式水晶及3D粉雕           在台灣算是數一數二美甲老師

http://tw.myblog.yahoo.com/becca-77

  

 

好專業的座椅     而且也是張按摩椅

可別像我們到最後完成時才發現可以邊按摩    

按摩椅上面有遙控器     可自己控制~ 

 

 

很貼心的置物架

可以把包包和雜物放在上面

還有個小抽屜呢!!  

 

 

附上飲料     媽媽選擇茶飲

原來醬油瓶也可以當茶杯哦!!

很有創意     可以學起來...   

 

 

先做足浴兼水流按摩~

看起來好 "酥胡"  喔...     

 

 

店家有效利用隔間讓客人可以保有私密空間 

當天這間房間只有媽媽一個人    真是享受...    

我看媽媽當貴婦當得挺順的嘛!!   

有練過哦~~~   

 

 

 

足部護理的 "雞司" (台語 )   還不少勒...

Becca老師很仔細幫媽媽修指甲    連指緣都有修

還出動專業磨甲機    真是大開眼界~

果然自己剪指甲跟專業的做法就是不一樣~

 

精采的來囉~~~     

五十幾年陳年老皮去角質秀正式上場...    

Becca老師費力的幫媽媽從腳後跟到腳底去角質   

Becca老師用力搓搓搓     媽媽腳皮如雪片般飛飛飛     

真是腳皮奇景...            

好後悔沒拍成影片回去給爸爸笑      

下次要看恐怕又要等50年後了~   

口憐的Becca老師    手應該很酸吧!!  

做我媽一個人的力氣     應該可以做好幾個年輕肉體的了~     

 

 

 

再來Becca老師幫媽媽做腳部及小腿舒緩按摩

沒想到連小腿都保養到      還抹上保濕乳霜

前前後後程序蠻多的     最後Becca老師請媽媽選擇指甲油顏色

初次體驗深層足部護理這個方案沒有包括法式指甲、指甲彩繪...

只有單純做一般指甲油上色及指面護理    

不過這對我媽來說也沒差      反正她應該也不喜歡做法式指甲吧!!   

媽媽挑來挑去下不了手     最後交由Becca老師幫忙決定配色~

 

 

 

一個多小時後     終於大功告成了~    

原本想拍個對照圖     不過怕影響大家的食欲所以作罷

畢竟我可是以美食為主的部落格     怕大家邊吃飯邊倒胃口...   

媽媽腳後跟修整後變得超 "U"    好細好嫩哦!!    

Becca老師選的指甲油顏色乍看下雖然有點普通    不過卻蠻耐看的~

而且指甲油還會反光 bling  bling 的    真是閃亮亮...    

這像是五十好幾逼近六十的腳趾嗎??

沒想到媽媽腳趾蠻修長的嘛~    

果然有保養有差啦!!    

 

 

 

媽媽看Becca老師修指甲很專業    

所以問Becca老師說外公的指甲很厚很難幫他剪     該怎麼剪比較好

Becca老師很耐心的解釋老人家指甲都會較厚     最好先泡個溫水軟化指甲就會比較好剪了

Becca老師還說真的不會剪可以帶來給他剪     

想到我外公從南部來台北上美甲店      我聽了快笑屬了     這未免也太不搭啦~   

我外公應該一輩子也想不到會去上美甲店吧...

會不會把其他貴婦嚇跑了... 

本以為帶長輩來這麼時尚的店多少會被店員大小眼

媽媽剛開始不想來多少也是怕這個原因吧!!

不過看Becca老師回答的很認真     而且幫我媽去角質時絲毫沒有露出不悅的神情

對長輩很有耐性     讓我們一點都不覺得彆扭反而很自在舒服          

謝謝Becca老師讓媽媽有個很美好的足部護理初體驗~     

 

去逛街囉      貴婦媽媽...      

 

 

  

媽媽走在路上頻頻低頭欣賞自己美美的腳指   

走著走著還差點撞到前面的人勒    

會不會太誇張了    以為是在演 "娥們" 哦!!    

看到路人腳後跟比她粗     她就超得意

別說路人連我的腳後跟都比她粗了   

我跟媽媽有個結論...

難怪貴婦和明星每個都是美美的   

那都是靠錢堆出來的啦~    

 

 

後記... 

媽媽說給人家擦跟自己擦就是不一樣

Becca老師指甲油擦得很好    不容易掉色    

擦了一陣子都還保持油亮油亮的

可以維持到新指甲長出來為止~

看來她對這次足部護理初體驗很滿意捏!!   

不然我媽可是超會碎碎唸搭...   

還好我錢沒白花就好啦~      

  

 

 

   

 

瑞亞時尚美甲   Rhea Fashion Nails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 am~ 9:00 pm 

預約專線:(02)8771-6956    (02)8771-9598

地址: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9巷30號1樓 

http://www.rhea-nai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