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要當一日貴婦       免不了要去瘋狂shopping一下囉~    

本想買舒服一點無鋼圈的內衣送給媽媽  

沒想到竟被她嫌醜...    

我就說我骨子裡根本是老人    我媽是叛逆少女嘛!!

好啦~    自己隨便挑啦~   

結果媽媽給ㄜˇ挑了一件性感黑色內衣    真是太騷包啦...   

我只能說買這麼漂亮的內衣有人看嗎??   

我爸應該已經早就看膩了吧~ 

反正媽媽喜歡    爽就好了...         

晚餐時間跟媽媽東逛逛西晃晃看要吃什麼     逛了老半天好像都沒特別吸引我們的

後來我想到附近有間芙蘿拉工房    

晚餐時段有餐點還有附蛋糕吃到飽     應該會很符合媽媽的喜好    

不過還沒去吃過      話說在前頭不好吃可別唸我ㄚ!!   

 

 

店內裝潢走可愛鄉村fu    我很喜歡這個風格      讓人感覺很溫馨~   

尤其是大部分的配色都是使用我喜歡的白色與粉紅色系...     

這裡簡直就是我的家嘛!!   大家隨便坐坐ㄚ...     

店家還運用手工刷紋與白色磚裝飾牆面     頗具心思~  

 

 

 

 

晚餐      299元起      

須加一成服務費

任選一道主餐    

均附沙拉吧、飲料吧、蛋糕吧吃到飽

限用2小時

週一至週日   pm 17:00~pm 21:30

 

拍了一張蛋糕櫃的照片後     店員跑來跟我說自助吧區這邊不能拍照...

那就只能看圖說故事囉~

自助吧區就在下圖中間ㄇ字型的區域

自助吧空間不算大     慶幸當天晚餐時段人不多     

還不至於到搶糧搶蛋糕搶沙拉的地步...    

不過下午茶時段上演投名狀的機率可能就偏高了~   

 

 

趁主餐還沒來     拿點沙拉和開胃菜先~

沙拉吧旁還有烤麵包、濃湯、冷熱飲料...

 

 

 

 

奶油鮮鮭菠菜義大利麵       319元

鮭魚、蘑菇片、菠菜、帕達諾起士

須加一成服務費

 

媽媽的奶油鮮鮭菠菜義大利麵      看起來料很豐富~

至少不是放鮭魚屑屑     鮭魚還算大片    誠意十足...

而且有魚有菇菌類還有蔬菜     這道義大利麵真是營養均衡又健康捏!!

只是以我口味來說稍嫌偏淡了些      奶香及鮮味再濃郁點我會更喜歡...

媽媽吃得很滿意    雖然她也覺得有點淡    不過她說年紀大吃清淡點好~

最好是厚     那等一下就不要吃蛋糕也不要喝咖啡~  

真是雙重標準ㄟ...  

我媽吃得可快了     我都還沒吃到一半說     有這麼餓嗎??   

我看她是想趕快吃蛋糕吧!!    

 

 

 

   

 

 

經典肉醬義大利麵       299元

豬絞肉、茄汁、蛋

須加一成服務費

 

本來想吃焗烤類      但考量到稍後的最終甜點決戰

再加上日益縮小的豬胃      還是點義大利麵保留實力撐到最後好了...

沒想到經典肉醬義大利麵上桌    我傻眼了     

這會不會太大盤了一點      擺明要給我難看嘛!

早知道我就點焗烤了     說不定份量還比較少勒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ㄚ...  

而且這盤義大利麵味道比媽媽的還淡      麵條沒有入味     蕃茄酸味與香氣也不夠重 

吃了幾口還是引起不了我的食慾~       

這麼大盤又不合我胃口     我好想趕快結束主餐吃蛋糕哦... 

為什麼每次點餐總覺得別人點的都比較好吃勒~    

 

 

 

 

 

 

甜點最終回請看下集       つづく       

 

 

 

 延伸閱讀 :    

【台北 東區】芙蘿拉工房 晚餐+蛋糕吃到飽(下)

 

 

arrow
arrow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