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才吃完主餐就已經蠢蠢欲動要拿蛋糕了   

就在我埋頭吃義大利麵時   

竟等不及我吃完主餐已大搖大擺拿了蛋糕回來...

真是有夠猴急捏!!    

 

晚餐時段蛋糕甜點種類還算不少

除了蛋糕外     還有多種口味的果凍及布丁...

 

 

  

餐桌上每人有一個甜點盤

拿著甜點盤到蛋糕櫃前跟服務人員點取蛋糕甜點

一個盤子只能拿一塊蛋糕或是一份甜點

吃完再來拿     盤子不更換

 

雖然最近提倡節能減炭      但同一個盤子不更換吃到後面盤子都會髒髒的    

尤其是先拿了巧克力蛋糕      後續的蛋糕都會沾上可可粉     

有點影響蛋糕美感捏...   

 

 

 

終於來到點心時刻~    

 

提拉米蘇

媽媽吃了一口     臉上不由自主浮現滿意的微笑~

雖然媽媽極力想掩蓋她的感覺     嘴角卻出賣了她...    

我看到覺得好好笑!!    

竟然好吃到嘴角一直上揚      表情真的不能騙人ㄚ~

我問媽媽說是不是很好吃      她才承認     不承認也不行啦...

嘴角上揚成這樣會不好吃厚    

我想好吃的甜點真的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看到媽媽那個微笑    

想到原來日本節目上常吃完美食後會出現幸福的表情是真的ㄚ!!

( 之前一直認為都是裝的    當然有些可能還是演出來或是誇張化的啦~ )    

很可惜沒機會看到自己吃到美味的食物是否也會出現這種嘴角上揚的幸福表情?!  

哪天有人看到記得要告訴我ㄚ...    

我也來吃吃看     真有這麼誘人嗎??

當天的提拉米蘇蛋糕體很新鮮柔軟又濕潤

入口帶點媽媽最愛的咖啡及酒香味    

雖然可能礙於吃到飽成本考量下戚風蛋糕體佔大部分

不過整體搭配很協調     香氣及溼潤度很好    三兩口就吃完了

難怪媽媽吃得這麼滿足哦~   

 

 

重乳酪起士

重乳酪起士蛋糕起士味還算濃郁    

口感扎實細密     也還不錯~

 

 

酒釀櫻桃

巧克力蛋糕體吃起來一樣很新鮮鬆軟

配上巧克力奶油    更加滑潤可口~

可惜上面那顆酒釀櫻桃有點小    吃不太出酒釀的風味...   

 

 

苺戚風捲

在拿這塊蛋糕之前已經早有心理準備

可能吃ㄧ口就推給媽媽吃了~   

我是為了拍草莓及粉紅色蛋糕捲才拿的...

果然如我所料      苺戚風捲蛋糕體有點乾      草莓味也不明顯

最後交由媽媽接收啦!!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苺戚風捲中間還有捲入幾顆新鮮藍莓     蠻特別的~

  

 

   

覆盆子巧克力

雖然網路上有很多人都推薦覆盆子巧克力    

不過當天的覆盆子巧克力蛋糕酸甜味道不是很協調     感覺有點怪

吃不太出覆盆子的香氣

跟媽媽都不是很喜歡這道~    

 

 

 

香橙慕斯

香橙口味不明顯      吃起來沒想像中爽口

怎麼有每下愈況    一塊不如一塊的感覺~    

 

 

 

紅柚果凍

最後來個紅柚果凍清清嘴中油膩感

除了果凍外     還有吃得到水果果粒     不會過酸     甜度適中

吃起來沒有人工香料的味道      感覺很爽口~    

 

 

吃完甜點後喝個SPA紓壓茶    味道濃郁順口    蠻好喝的~

媽媽當然是要來喝杯咖啡才能夠有個 Happy ending 啦!!    

 


 

都怪經典肉醬義大利麵佔據我的胃    我大都吃幾口蛋糕試試味道就給媽媽收尾了~

這些蛋糕幾乎都我媽媽吃完的      沒想到我媽也是個甜食怪...     

要不是才剛吃完主餐     她應該會吃更多   我媽的實力真是不容小覷哩!!   

下次應該邀學妹跟媽媽辦場甜食大賽才對~  

不過我倒很愛跟甜食怪一起來這種蛋糕吃到飽的店    

因為可以跟著吃到很多種不同口味的蛋糕甜點

有甜食怪在身邊真好捏~   

 

 

原本對這邊的蛋糕沒抱多大的期望

其實只要挑對蛋糕   口味還算不錯

記得第一次去吃蛋糕吃到飽的店

感覺很糟糕     蛋糕冷凍都還沒完全退冰

切都切不動     等到蛋糕退冰用餐時間也快要到了

再不然就是香料及色素像是不用錢似的加得粉恐怖

薄荷口味蛋糕幾乎呈螢光綠     很懷疑燈關掉蛋糕是不是還會發亮  

吃薄荷蛋糕就像是在嚼濃縮的×箭口香糖一樣   

有了那次經驗    對蛋糕吃到飽的店有點反感

直到前陣子又開始慢慢解禁     至少最近吃到的店沒第一次那麼恐怖了~

 

言歸正傳...

不知道白天和晚上主餐味道會不會有所差異?

針對當天晚上的主餐表現頗為失望

還好餐後的蛋糕甜點有拉上來    感覺還不錯

下次跟媽媽想來挑戰這邊的下午茶蛋糕吃到飽看看~     

 

 

 

 

 

 

  

芙蘿拉工房 ( 敦南店 )

電話: (02) 2773-3736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2號

       ( 捷運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 或  較近的東區地下街12號出口   走約5~10分鐘

            SOGO敦南新館附近   

http://www.orangecobo.com.tw/

 

  

延伸閱讀 :    

【台北 東區】芙蘿拉工房 晚餐+蛋糕吃到飽(上)      

 

   

arrow
arrow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