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41拷貝.jpg

 

 

好浪漫的窗簾     不知道是哪位公主住在裡面~

該不會住的是綠巨人浩克吧...        ( 幻想完全破滅~ )

 

IMG_5999拷貝1.jpg

 

煦煦的陽光從窗外灑洩進來   

欣賞這幅悠閒的午後景象

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 

( 不過坐這桌的水水可要擦好SK2喔!!   不然紫外線可是粉厲害的~  

  我真的不適合寫浪漫愛情小說    因為很容易不小心就會寫出非常煞風景的話...     )

 

IMG_6078拷貝.jpg

 

店內的menu也是走手工fu~  

很用心的設計    就像是翻開一本書

 

IMG_6068拷貝.jpg

 

IMG_6072拷貝.jpg

 

 

法式鹹派組合  Quiche & Drink Combo       280元

法式鹹派 + 任選130元以下之飲品  ( 超過補差額即可 )

法式鹹派每天口味不一定相同

以上飲品內用續杯7折 ( 可換不同飲品 )

以上組合內用可以50元加購一次   任選一塊蛋糕

不加收服務費

 

IMG_6147拷貝.jpg

 

切片法式鹹派旁邊放上少許生菜沙拉點綴盛盤上桌

飲品則選擇可以幫助消化的洋甘菊   

 

IMG_6141拷貝.jpg

 

IMG_6135拷貝.jpg

 

IMG_6127拷貝.jpg

 

法式鹹派每天口味不一定相同

當天是德式香腸鮮菇口味

法式鹹派有點像千層麵做法    看起來頗為費工

法式鹹派內餡一層一層鋪疊上去

有馬鈴薯、蛋液、德國香腸、鮮菇、蕃茄、乾燥香料... 

 

切小塊入口可同時吃到多種食材及風味    料多實在

由於內餡有填充蛋液    所以吃起來還多像蒸蛋嫩嫩的口感

貼心的老闆加入不少的鮮菇     讓法式鹹派增添了養生的元素在裡面

也讓鹹派口味變得沒那麼厚重感    較不容易膩口

扭轉一般對派皮油膩的印象   

鹹派搭配旁邊的生菜佐千島醬一起食用口感更豐富也更加爽口

只是法式鹹派皮部份沒有想像中那樣酥脆

如果派皮可以再酥脆一點就更棒了~

 

以一般女生食量來說法式鹹派加上餐後飲品應該會有飽足感

但是對男生來說份量可能就稍嫌少了點

要是帶假土財主來這吃    沒多久一定會跟我 "哭餓 "...   

這份量他至少要吃個3塊以上才會飽吧~

所以帶他來這種地方真是浪費錢

他還是適合去吃到飽的餐廳...  

 

IMG_6109拷貝.jpg

 

IMG_6125拷貝.jpg

 

IMG_6126拷貝.jpg

 

IMG_6177拷貝.jpg

 

IMG_6118拷貝.jpg

 

洋甘菊充滿著淡淡的甜香

還有附一小杯蜂蜜      讓客人可以自行調整甜度

老闆態度很好很客氣    會來詢問是否需要免費回沖

餐後來上一杯好幸福...    

 

IMG_6165拷貝.jpg

 

既然裝潢這麼用心

當然不免俗要來參觀一下廁所啦~  

 

IMG_6184拷貝.jpg

 

男廁與女廁門上分別掛上好口愛的小男孩與小女孩圖畫

連廁所都讓人感覺好溫馨~

 

 

IMG_6188拷貝.jpg

 

IMG_6189拷貝.jpg

 

下午美好時光

喝杯暖暖的洋甘菊

當然要找本書來看看才享受囉~   ( 這樣才是氣質美女嘛!!   )

不過店內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半本八卦週刊還是水果日報

不是說要當氣質美女嘛~    還看什麼 "兩週刊" ㄚ...   

算了算了    最後找到一本高中常看的書---劉墉的 " 創造自己 "

唸書的時候最喜歡看的書就是倪匡的科幻小說

尤其是晚上躲在棉被裡看真是刺激     偶而媽媽睡覺起來上廁所突然開我房間的門

我都會嚇到破膽     但是越怕又越愛看     很想知道謎底是什麼

不過粉討厭每次都是以外星人做的好事來做結尾

我比較偏愛帶點科學理論性的故事當結尾 

不然太常用外星人當結尾對我來說好像就沒什麼意思了~   

所以有時挑書都會先看後面結局是不是外星人再借書...   

除了倪匡的書外    也很喜歡看劉墉 "創造自己"、"我不是教你詐"... 系列的書  

書中利用不同的實際案例來說明

做人處事的正確觀念、如何面對社會的險惡、工作職場要注意的事...

就好像是一位長輩對我的叮嚀與教導

對我有很深的影響

幾年後出了社會經歷了一些事物再回頭看這本書     

雖然部分內容有點模糊了

但還是很值得我細細品味...   

 

IMG_6196拷貝.jpg

 

IMG_6201拷貝.jpg

 

IMG_6192拷貝.jpg

 

如果你是個很怕吵的人

想找個安靜的地方放鬆心情    

看看書、發發呆、寫寫作、上上網...

"綠葉手工部屋" 應該會蠻適合你的~    icon_079.jpg

偶而享受一個屬於自己不受打擾的寧靜下午茶時光也很不錯呢!!  th_nameicon_149374.gif

 

IMG_6204拷貝.jpg

 

上篇有提到店內很重視提供客人一個悠閒與寧靜的環境

所以有很多的 "特別注意事項"

我很欣賞老闆對餐廳想走的風格有所堅持原則

但仍不改對待客人應有的和善親切

不會想一味的想討好迎合所有的客人

這其實也很符合目前市場區隔的趨勢

喜歡這樣環境的客人就會來這裡    

對於不能接受這樣原則的客人店家也不會去改變及強求

 

想要迎合所有客人的喜愛有可能演變成為四不像的店

淪為沒有特色     甚至沒有生意上門的餐廳了

就像有些原本很有理想的咖啡店    

後來可能因為生意不佳或是想增加更多的客源     亦或是被經濟環境所逼

看到市場流行的餐點     也在自家的menu上新增小火鍋、調理包簡餐、義大利麵、日式豬排...

甚至還兼賣完全不搭嘎的商品~

有多少的餐廳能一路堅持開店的初衷與理想

看到這位老闆經營的店讓我感觸很深

希望他能繼續這樣堅持下去...   加油!!    

 

IMG_5979拷貝.jpg

 

IMG_5980拷貝.jpg

 

IMG_6207拷貝1.jpg

 

我說這間餐廳藏身在 "超級" 隱密的巷弄內一點都不誇張吧~

連車子開進這條小巷子    除非技術要很好才不會ㄎㄟˊ到捏!!

要仔細找可別像我走過頭了喔~

我真的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到人生地不熟的永和      連這樣隱密的店都可以找得到

只能說吃就是我的動力      沒什麼偶吃不到的啦~~~    

 

IMG_6215拷貝.jpg

 

IMG_6211拷貝.jpg

 

 

 

AM CAFE 綠葉手工部屋

可訂位    可免費無限上網     不收服務費   

來店低消 : 每位最少點一杯飲品即可

當日甜點售完將提前休息 (過營業時間20:00PM前來,請先來電告知)

營業時間: 13:00pm-21:30pm   每週二公休

電話: (02) 2924-5878

地址: 永和市文化路90巷32弄15號1樓  

          (90巷右邊巷弄第五條右轉    捷運南勢角線頂溪站2號出口   走約15分鐘 )

網址:http://www.amcafe.com.tw/

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amcafe/

詳細地圖 : http://blog.sina.com.tw/amcafe/article.php?pbgid=29752&entryid=572594

 

20071128003044857.jpg

 

 


延伸閱讀 :    

【永和】AM CAFE 綠葉手工部屋 綠意盎然的鄉村風童話小屋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