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95拷貝5.jpg

 

水果大王 Allen 胖說晚上要來我家討論一下事情

雖然是兄弟      不過來者是客       晚餐還是不能太隨便      多準備了幾道菜招待他

哪知道 Allen 胖以為我沒煮飯      特地買了晚餐來邊吃邊聊     

搞不清楚狀況     我可是很賢慧滴     常常煮晚餐     只是不洗碗而已~     1819624459.jpg

 

  

當日 " 假土財主吃到爽 " 晚餐菜色內容 :

Allen 胖提供

( 1 ) 三個便當

( 2 ) 兩盒鍋貼

         ( Allen 胖真的是很怕我們吃不飽的樣子    買了便當又買鍋貼    兩樣都是主食ㄟ

           我們有這麼會吃ㄛ~    )

( 3 ) 超薄肉片皮太厚之雞排三份

         ( 雖然雞排肉很薄    不過難得可以解禁過過癮     看到晚餐有雞排我們也超興奮的~    )

 

我準備了

( 4 ) 義式烤雞腿

( 5 ) 香煎日本鹹魚 ( 鹽漬鯖魚 )

( 6 ) 清炒高麗菜  

         ( 看到之前炒的這麼大盤高麗菜都快流口水了...    1080716374.jpg

            颱風後菜價變的好貴      現在只能啃紅蘿蔔 0003f.gif、馬鈴薯、洋蔥過日子~    )

( 7) 純蒸蛋

        ( 那時我可愛的巴西利 ( Parsley ) 還活著      可以隨時摘來做裝飾用

           可惜現在小巴已經枯萎了      小巴~~~~~     

           我打算要另闢一個 " 植物殺手 " 的類別      來紀念這些被我摧殘過的可憐植物...    )     


 

我看這應該不只六人份       要是我一個人吃的話當8天晚餐都沒問題哩~

這下可樂到假土財主了       平常為了省菜錢也為了他的身材著想      

偶煮飯都很摳      有一次只煮了三隻蝦       晚餐一人一隻       另一隻他帶便當   

他看到說我也太誇張了吧~      三隻蝦也能煮喔!!       難怪我媽都常說我是小氣家族...    

所以他當天看到晚餐這麼豐盛       我看他高興到都快飛上天啦!!     

導致晚餐假土財主只顧著吃著他的食物都沒空理 Allen 胖~    

( 反正 Allen 胖是來找我的      假土財主顧著吃    這樣也比較安靜一點 ...     )

 

IMG_4704拷貝.jpg

 

IMG_4710拷貝.jpg

 

IMG_4711拷貝.jpg

 

IMG_4703拷貝.jpg

 

IMG_4698拷貝.jpg    

 

IMG_4707拷貝.jpg

 

IMG_4701拷貝.jpg

 

IMG_4702拷貝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