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腳步接近      不自覺又會想到阿嬤

想想已經過了二年了      感覺才像是昨天發生的事

雖然心情已平復許多      不像之前常常躺在床上哭著睡不著覺

但偶而坐在公車上看到老年人還是會想到阿嬤而鼻酸偷偷掉眼淚

三不五時阿公和阿嬤會出現在我夢裡

就像以前一樣      叫我吃飯     跟他們閒聊

彷彿一切都沒有改變

至少在夢還可以跟他們相聚      我己經非常滿足了...    

 

今年打算帶假土財主給ㄚ公ㄚ嬤看看

也跟他們報告一下我結婚了

想當初阿嬤還一直念念有詞說要穿著新做的旗袍參加我的婚禮

這句話言猶在耳...   唉...    其實這也是我遲遲沒有辦婚禮的原因之ㄧ

原本上星期六大家約好一起上山看阿嬤

沒想到當天一大早下大雨

只好臨時改期了    

阿公阿嬤改天再去看你們喔...

 

 

希望你們在天上永遠平安快樂...

 

 

 

 

阿嬤 您永遠活在我心中

思念 想念 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