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89拷貝.jpg

 

goden 要我幫他姪子訂做一個 " 海綿寶寶 " 蛋糕

為了做這蛋糕害我迷上看 " 海綿寶寶 "   

原本只是想看看他有什麼特徵     

後來發現 " 海綿寶寶 " 都活在他自己的世界裡面       別人批評他好像都聽不懂

無可救藥的天真樂觀且超級好騙  ( 如果海底有詐騙集團    他一定天天黏在ATM 旁邊~    )       

喜歡小題大做     每次明明就沒什麼事卻搞的像世界末日一樣誇張

剛好和他好朋友 " 派大星 " 一對寶      天兵跟天將      一天到晚耍白目

最煩的是有時兩人會一直重複說同一句話而且超多次   ( 覺得根本就是在拖時間嘛...    )     

有一點可取的是 " 海綿寶寶 " 事業心很強也超愛上班   ( 這點我可比不上他了~     ) 

被視錢如命的 " 蟹老闆 " 欺負壓榨還傻傻的為他賣命工作     

有次還被表姪笑我說看 " 海綿寶寶 " 會腦殘...    

為何我每次都會被比我年紀小很多的人嘲笑勒~

我就是喜歡看可以放空腦袋無厘頭的 " 海綿寶寶 " 啦~    

反正被笑幼稚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偶習慣了...    

 

 

這次的蛋糕是要拿去幼稚園慶生用      所以 goden 指定要 10 吋大蛋糕

沒烤過 10 吋蛋糕      還特地去買了 10 吋蛋糕模

操作後發現 10 吋蛋糕太大了      不能先抹好蛋糕再移到蛋糕盤上

移動時蛋糕夾層會大移位     趕緊手忙腳亂修補門面

我的媽ㄚ     差點辛苦就白費嚕...      

學到教訓以後記得

10 吋以上大蛋糕要先放到蛋糕盤上再抹鮮奶油及裝飾才不會重蹈覆轍~     

 

 " 海綿寶寶 " 看似線條及顏色單純

其實顏色數量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

不是只有黃色而已       光襪子就有三種顏色--- 紅、白、藍   ( 穿白襪就好了   穿什麼紅白藍襪襪ㄚ~ )

還有 " 海綿寶寶 " 身上孔洞的顏色也很調了粉久

手癢蛋糕上方及側邊又多畫了幾隻水母湊熱鬧

耗費許多時間與精神     終於大功告成

希望 goden 的姪子會喜歡喔~   

    

IMG_1839拷貝.jpg 

 

很好 goden 又出了兩個難題給我

下次換他兒子生日要立體的 " 海綿寶寶 " 蛋糕和立體的 " 頭文字 D 車車 " 蛋糕

想要整屬我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