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38拷貝.jpg

 

逛超市看到德芙巧克力出了新口味      就是最近廣告強打的 S 曲線系列

我對巧克力搭配上堅果類及葡萄乾完全沒有抵抗能力   

平常的巧克力要不就只有堅果口味不然就是只有葡萄乾

很少有兩種口味通吃的       魚與熊掌可以兼得的口味很適合貪心的我

順手又多拿了一條香濃黑巧克力... 

 

 IMG_2677拷貝2.jpg

 

IMG_2669拷貝.jpg

 

 

左圖為 " 香濃黑巧克力 "           35元

 CALORIES     219 大卡      

德芙巧克力竟然在包裝正面標示卡路里真是勇氣可佳

不過我可沒被嚇跑     卡路里沒在怕的啦...    

奇怪 " 香濃黑巧克力 " 熱量怎麼比 " 榛果葡萄巧克力 " 還高

加了榛果熱量不是應該比較高嗎?!     

原本以為 " 香濃黑巧克力 " 是 71 % 和 63 % 黑巧克力系列的縮小版 

吃了之後發現是我想太多

 " 香濃黑巧克力 " 對我來說甜度有點偏高     吃ㄧ小塊就會感到甜膩感

不如 71 % 和 63 % 黑巧克力系列來的耐吃

沒吃完放冰箱      發覺冰鎮過後冰冰涼涼的口感讓  " 香濃黑巧克力 " 甜度緩和不少     

這樣吃起來比較不會過甜

 

 

右圖為 " 榛果葡萄巧克力 "       35元

CALORIES    207 大卡        

兩種口味顏色上有很明顯的差異     " 香濃黑巧克力 " 比 " 榛果葡萄巧克力 " 來的深黑許多

 " 榛果葡萄巧克力 " 顏色比較像牛奶巧克力 

感覺葡萄乾比例比榛果多      幾乎每塊都有吃到葡萄乾但想遇到榛果就得碰碰運氣了

這甜度對我來說也是有些略高

最後仍靠著放入冰箱這招把整條巧克力解決掉

如果甜度能降低點的話      不僅是魚與熊掌      這樣連龍蝦都兼得囉~  

  

IMG_2688拷貝.jpg

 

IMG_2694拷貝.jpg

 

 

 

德芙網站

http://www.dovechocolate.com.tw/

 

 

 

延伸閱讀 :    

【巧克力學院講座】Dove 德芙巧克力媒體招待會 (上)

【巧克力學院講座 】Dove 德芙巧克力媒體招待會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