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文部落格初審入圍.jpg

 

 

 

 

 

寫部落格已經變成我生活的一部份

 

吃東西拍照也變成我的習慣

 

原本吃東西拍照會被看成異類

 

好在家人及朋友也都能慢慢容忍我這種怪習慣

 

現在大家都知道跟我吃飯都要先望菜止飢     等我拍完照才能開動    

 

雖然如此在寫部落格上卻沒有得到週遭人太大的肯定

 

家人常覺得我花太多時間在部落格上     回收的卻很少 ( 應該說少的可憐... )   

 

常被媽媽罵說一天到晚在做白工     不如多兼些工作比較實在

 

還好假土財主不敢唸我      只是偶爾會抱怨我都只理電腦不理他而已

 

( 但當我搶他電視看時      他卻假好心的提醒我有人跟他抱怨我更新速度太慢     叫我趕快去寫部落格~   

  
 
 這時就會主動要我去寫部落格      是想找藉口把我支開就對了...    )

 

除了我的學妹 mandy 以外    

 

身邊的好友對部落格也都興趣缺缺      她們沒寫部落格也沒看部落格的習慣

 

有些關於部落格方面的苦水自然不會向她們吐     更別說能互相加油打氣了

 

我只好默默的寫文章     而且最近寫文章希望能寫的詳細點

 

變得越來越龜毛     照片越挑越多    以至於 po 文速度也越來越龜速...

 

能持續寫部落格 3 年多對我這個懶人來說實在不容易     

 

( 每次要跟我最愛的電視做大抉擇時    內心都好掙扎~  >< )

 

當遇到網路小白攻擊或是遇到心情低落時      很容易產生倦怠感      還得要激勵自己不要輕言放棄

 

寫了一大堆      之所以想參加 " 2009 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 "

 

就是希望能從這裡得到一些肯定與鼓勵      讓我能更有動力更理直氣壯的繼續寫部落格

 

謝謝王子麵媽媽第一時間通知我入圍的好消息   

 

能被評審從 674 個部落格中挑選出來已經感到非常榮幸了

 

感謝評審讓我入圍       入圍就是被肯定      至於最後會不會進入最後決選實在不敢想

 

畢竟比我認真經營部落格的人大有人在       也自知人氣沒特別旺

 

所以對我來說我已經得到我想要的肯定囉~    

 

YE ~~~~~~~~    

 

 

 

 

 

 

感謝常來關心與鼓勵我的格友們

 

學妹是固定班底      一定要感謝的啦~   

 

還有茉莉      雖然之前在 " 登上PIXNET首頁食記專欄 第舞枚 " 已經提過這位口愛的捧友

 

不過還是要再說一次很開心可以認識熱血茉莉~  

 

當然還有常來留言的 wenyu  goden  julia  泰瑞先生  Qmonster  依頻 ... 

 

另外還有一位坐在假土財主後面的粉絲 " 翁小弟 " ( 明明就是翁大哥    不過他想裝年輕~    )

 

沒提到的可別生氣喔...

 

大家商Q啦~     

 

 

 

 

 

 

 

 

 

 

 

 

 

 

 

 

 

2009 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9/index.aspx

 

 

2009 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 " 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 " 入圍頁面  第3頁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9/nomineelist.aspx?id=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