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count  2.jpg  

 

 


今年的 " 台灣國際優良食品設備暨連鎖加盟展、台北茗茶、咖啡暨美酒展 "

 

於 11/20 (五) ~ 11/23日(一)   台北世貿一館開始舉辦囉!!

 

有興趣的人可別錯過了~ 

 

 

 

 

 

去年入場前看到賣票處有很多人買票時都不知道網路上有折價券可以用    

 

竟然都買全票     白白浪費了100 元

 

這年頭能省則省    人客ㄚ    100 元可以吃很多東西ㄟ

 

( 怎麼滿腦子就是吃吃吃    是不能買其他比較有用的東西嗎?!  y01.gif )  

 

 今年照例網路上還是有折價券可以下載

  

 連結下面網址印出來就可以省100元了~   

  

http://www.chanchao.com.tw/coffee/images/discount.jpg

 

 

 

 

  

 

謝謝壞嘴艾每年都給我邀請函        讓我可以免費參觀 

今年天氣狀況不是很好加上最近有很多事要忙       還在考慮要不要去捏... 

 

 

 

 

 

 

 

 

2009 台灣國際優良食品設備暨連鎖加盟展、台北茗茶、咖啡暨美酒展

 

展出期間:

 

2009 年 11 月 20 日 (五) ~ 23 日 (一)  AM 10:00 至 PM 18:00

 

票  價:

 

全票 200 元 

 

優待票 100 元  ( 限12歲以下孩童,65歲以上老人,持殘障手冊者 及持100元門票折價券者購買 )

 

展出地點:

 

台北市信義路 5 段 5 號       台北世貿展覽一館

 

http://www.chanchao.com.tw/show/

 

 

 

 

延伸閱讀 :    

 

2007台灣國際優良食品設備暨連鎖加盟展、台北茗茶、咖啡暨美酒展

 

2008台灣國際優良食品設備暨連鎖加盟展、台北茗茶、咖啡暨美酒展 100元折價券

 

2008台灣國際優良食品設備暨連鎖加盟展、台北茗茶、咖啡暨美酒展 (上) 

 

2008台灣國際優良食品設備暨連鎖加盟展、台北茗茶、咖啡暨美酒展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