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14拷貝.jpg

 

原本老神在在想說搭 667 公車不用轉車很方便   

拖拖拉拉才出門搭車

上車前問了一下司機有沒有到京華城

司機竟回答說現在沒有了     現在只有到西門町而已~

晴天霹靂...    

667 公車網路上寫的公車路線資訊和雅悅會館官網上的交通資訊都沒修改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趕緊跟假土財主用跑的去撘捷運再轉公車

搞的粉狼狽       還好趕得上和 sywu 合照     不然真對不起她了~  

 

IMG_0191拷貝.jpg

 

IMG_0216拷貝.jpg

 

等會兒會有大玩偶出現哦~   

 

IMG_0219拷貝.jpg

 

紅通通的主桌~  list_081.gif

 

IMG_0229拷貝.jpg

 

IMG_0200拷貝.jpg

 

IMG_0240拷貝.jpg

 

IMG_0273拷貝.jpg

 
sywu 與小彥彥愛情長跑 11 年終於修成正果   

她們的感情和我跟 nikki 相比簡直是平靜無波

一路走來比我們順多了      吵架也不是超激版

原以為她們會第一對結婚      但竟被 nikki 搶先一步

如今看到她們終於結婚      真替她們開心~   

sywu 與小彥彥精心製作了一段影片     假土財主竟然在裡面出現了好幾次

假土財主超開心說原來他在他們心目中也是很有分量搭~

他跟 sywu 與小彥彥是認識多久

有我們十多年的交情久嗎?!      假土財主憑什麼佔據這麼多版面ㄚ

真是有夠搶鏡頭的      他還自認為小彥彥夠兄弟勒

搞清楚今天主角是誰好嗎??    不要一直注意自己的照片...  

 

後面 sywu 與外婆的對話好催淚

sywu 說她外婆一直想吃到她的大餅

如今可以給婆婆吃很多盒大餅了

連小彥彥也承諾會孝順 sywu 的外婆      好好照顧 sywu

看得我哭到不行      第一次參加喜宴哭到欲罷不能

想到我阿嬤     所以有點失態了~

很羨慕 sywu 的外婆仍建在     可以參與她心愛孫女的婚禮

這幕讓我好感動      我的遺憾也在好友 sywu 的婚禮上得到些許的安慰~

( 連寫內文當下還邊寫邊流淚     就知道這場婚禮讓我多有感觸了... 

  也證明 sywu 與小彥彥非常用心準備這場婚宴 th_nameicon_59740.gif )

 

 sywu & 小彥彥同心協力合切結婚蛋糕

祝福她們永結同心~

 

IMG_0305拷貝.jpg  

 

吉日包生貴子好  ( 原隻鮑魚和風漬 )

一人一顆大鮑魚     旁邊搭配爽口酸甜的日式沙拉

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鮑魚      肉質厚口感好      彈牙且非常的鮮甜    

讓人意猶未盡...   

 

IMG_0314拷貝.jpg

 

我跟假土財主的鮑魚背面不太一樣     左邊呈墨綠色

乍看有點恐怖      不知道是不是雄雌鮑魚之差別

肉臟部分都快跟鮑魚肉一樣厚了

好奇上網查查看       關於雄雌鮑魚之資料不多

只查到下面這篇       照這資料看來應該左邊是雌鮑魚而右邊是雄鮑魚

原來如此~   33.gif

 

鮑魚有雌雄之分,在一般情況下很難分辨,必須掀開其體內螺旋狀內臟才能看出差異,

或者用油煎的方式處理,來觀察鮑魚內臟性腺部位的顔色變化,雌性的墨綠色,雄性的淡黃色。

http://www.foodno1.com/component/content/article/20-abalone1/64-fna64.html

 

  

 

IMG_0343拷貝.jpg

 

IMG_0381拷貝.jpg

 

美滿姻緣連鸞鳳  ( 海皇元貝魚翅盅 )

鮑魚吃完魚翅上桌     感覺很奢華~

不過眼尖的人有看到有異物入侵嗎?!  

 

IMG_0350拷貝.jpg

 

拍照時就看到有隻小蟲蟲飄在湯上面

一直忍到拍完才將牠取出     不知道在敬業個什麼勁

假土財主老花一直說不是蟲啦~    是裡面的料...

看來如果這盅換成他的     他一定不會發現小蟲蟲     而且還會大口將牠喝下肚  

直到我把牠攤在盅緣      跟他說明料會有翅膀嗎?!     他才相信這是蟲蟲

被他打敗~ 

我猜想可能是 " 海皇元貝魚翅盅 " 等待上桌的時候被入侵的

建議也許等待上桌前還是要用蓋子蓋著會比較衛生

不然就可惜了這麼高貴的食材囉~

 

IMG_0360拷貝1.jpg   

 

雖然被蟲蟲入侵      但魚翅也不能白白浪費     

假土財主說他接手      他的跟我交換       他自稱是百毒不侵之身

但我還是硬著頭皮將魚翅干貝竹笙吃完

再喝假土財主的湯

看似濃郁的琥珀色湯頭味道卻不如外表鮮美     

不過整片的魚翅吃起來倒是很過癮~

 

IMG_0367拷貝.jpg

 

 

花好慶喜月常圓  ( 椰絲花生炸湯圓 )

我愛的炸湯圓來囉~

炸湯圓好Q     只是我不愛加椰絲     感覺喉嚨會卡卡的...

 

IMG_0388拷貝.jpg

 

喜慶紅袍賀新春 ( 威風八面鱈場蟹 )

之前參加彰化學妹婚宴也有類似的菜色

鱈場蟹肉有點乾

奇怪    每次吃到的蟹肉都不飽滿也沒有很甘甜

都是底下的冬粉比較出色 

 

IMG_0393拷貝.jpg 

 

IMG_0401拷貝.jpg

 

雙龍吐珠映雙輝 (醉臥戲魚蝦中寶 )

蝦蝦帶點酒味     假土財主說蝦肉甜且脆      連吃了好幾隻   th_1416693-1.gif

我覺得那紅棗最好吃     很香甜~

 

IMG_0403拷貝.jpg

 

IMG_0420拷貝.jpg

 

 

 

下一段會有大玩偶出場哦~           つづく ...     

  

 

 

延伸閱讀 :       

【囍餅】ARISA 亞里莎喜餅 & 新建成 芝麻蛋黃大餅

【京華城 囍宴】雅悅會館台北館 sywu 愛情長跑結婚囉~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