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好久沒寫部落格...   因為我懷孕了~

不過我孕吐情形非常嚴重導致每天只能躺著看電視乾瞪眼

常常嚴重到不想說話也不想吃東西

( 因為吃甚麼吐甚麼   連說話都會想吐   有空我再找時間另寫一篇這痛苦的回憶錄... )

所以心情很鬱悶     常常躺著對天花板流 眼淚

雖然有家人及朋友安慰說這只是過渡時期

但這種孕吐的痛苦一定要親身經歷才能體會

當我難過時不知為何常會想到我阿嬤

想說如果阿嬤還在就好了   我好想打電話跟她訴苦撒嬌

這時才驚覺原來我對阿嬤的依賴是這麼的深

今年是第三年了     原以為時間會慢慢稀釋我對阿嬤的思念

但沒想到我對阿嬤感情的濃度竟超乎我想像的濃厚

只要想到她就淚流不止     情緒激動

我從不知道我心底對她的依賴有這麼的深沉    

以前總認為多是我在陪她      偶爾打電話跟她聊聊天     陪陪她出去走走    

可是現在才知道其實我是很依賴著她的

在我不舒服難過的時候是多麼想聽聽她慈祥的聲音

聽到她的聲音與安慰可以讓我心情好很多...

 

 

2010.10.20

下午做了個夢    夢見我接到阿嬤的電話

剛開始接到還不敢相信是她的聲音

後來聽到她的台灣國語才讓我更肯定真的是阿嬤

她跟我說她過得非常的好

讓我很安心   後來聊了幾句被中斷    電話就斷線了...

醒過來滿臉都是淚水

好久沒聽到阿嬤熟悉的聲音    我好開心

聽到她說她過得很好    讓我安心不少!!

 

 

今年年初有帶假土財主去看阿公和阿嬤

希望明年能順利生個健康的寶寶      等她稍大一點我們再帶她去看阿公阿嬤~      

 

 

 

 

阿嬤 您永遠活在我心中

思念 想念 懷念...

阿嬤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