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1 M 3 D

寶寶回到家後     偶立刻升級為 24 小時的專職奶媽兼褓母

經過幾天上戰場實戰經驗下來

才體會到當媽媽真的粉不容易

常常被搞得大顆汗小顆汗滴~    4a4cc3e519d4c.gif

光是餵奶換尿布就夠手忙腳亂的了

換尿布不時還會給我來個邊換邊尿     尿到全身濕漉漉

大便便也得趕緊放熱水洗屁屁

便便多洗屁屁時     容易沾到ㄚㄚ的衣服或是身體

小則換衣服     大則要趕快放水洗澎澎去    0086.gif

常連我的衣服也沾到便便     我也得跟著洗澎澎   

三不五時再來個吐奶

一天都要換上好幾套衣服   006.gif

一個人帶小孩真的快瘋啦~    66.gif

 

被寶寶綁架在家

能讓我稍微抒解壓力    放鬆心情的娛樂之一就是幫她拍照啦~

回家後比較少將她捲成人體壽司

大都放牛吃草    隨便她活動

讓ㄚㄚ可以盡情發揮她的肢體表情...   yociexp66.gif

 

 

 

 

 

 

 

 

 

 

  

 

1 M 10 D 

裝睡中...   wer.gif

 


咦~   有拍照聲~     JFBQ00180070327A.gif

( 眼睛立刻彈開... )

 

    

 

眼睛彈開後      找找拍照聲是從哪裡來的...

( 頭被托住固定    眼睛還硬要轉過來    好敬業呢!!   )

偶可是專業 " 模豆 " 捏~    yociexp106.gif

 

 

1 M 14 D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挖又愛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