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提到很多人到了澳洲都會去 " KOKO BLACK CHOCOLATE " 巧克力專賣店朝聖一番

學妹也有做功課哦~  

她除了前往朝聖外      還特地將聖地的巧克力帶回來跟我分享... so sweet!!   th_nameicon_149374.gif

    

 

喝著熱可可的貴婦兔子~   th_nakayoshi1.gif

 

 

 

KOKO BLACK CHOCOLATE   Shavings  Sachet  100 g      $9.25

 

 

巧克力是以很細薄的碎片狀包裝

捏一小把放入口中很快就化掉了

苦甜口味~

 

 

翻開包裝袋背面有

" HOME HOT CHOCOLATE RECIPE " 熱可可食譜

 

食材:

1. 100 ML 牛奶   th_drink_001.gif

2. 100 ML 鮮奶油

3. 50 G KOKO BLACK 巧克力薄片

4. 糖或辣椒粉隨自己口味添加

 

做法:

1. 牛奶和鮮奶油放入杯中攪拌均勻

2. 將 (1) 中的杯子放入微坡爐加熱約 90 秒或微波至熱

    也可以將 (1) 倒入鍋中加熱

    方法二選一皆可

   ( 注意別加熱至沸騰哦!! ) 

3. 把 " KOKO BLACK 巧克力薄片 " 倒入加熱好的 (2) 中

     依個人口味加入糖辣椒粉或其他香料

     最後攪拌均勻即可慢慢享用    th_1472550.gif

 

 

 

 

家裡沒鮮奶油     我用鮮奶取代

將 200 ML的 " 乳香世家 " 鮮奶用鍋子加熱   1013545.gif

再與 50 G " KOKO BLACK 巧克力薄片 " 混合拌勻

不小心拍照拍太久了    鮮奶溫度有點降低不太容易拌勻

之後又整杯拿去微波加熱才拌的比較勻一些

 

 

 

 

 

 

可能是沒加鮮奶油的關係

多少有點油水分離     不能攪拌的非常勻稱

看得出有上下兩層不同深淺的巧克力顏色

不過喝之前只要用攪拌匙多 " 拉拉ㄟ " ( 台 ) 仍不傷其美味...  

 

 

 

這比例煮出來的熱可可非常濃郁與濃稠

因為 " KOKO BLACK 巧克力薄片 " 本身就帶有點甜味

我建議不要再加糖直接喝就好了

對我來說甜度還可以再低一些會更剛好

不過清晨起床   u1.gif

能喝杯甜甜又帶點微苦的熱可可    感覺好暖    喝完又有體力來跟ㄚㄚ戰鬥啦!! 

連假土財主也稱讚好喝

要是在冷冷的冬天來上這麼一杯濃情熱可可相信一定會更有 fu ~   1833492241.gif

 

這份量兩人喝剛剛好    一個人喝多會過於膩

這是近期內除了 " Starbucks " 的 " 經典熱巧克力 " 外

另一個令我很驚艷的熱可可~  

 

 

 

這包 " KOKO BLACK 巧克力薄片 " 份量是 100 g 

如果照包裝上配方泡的話

兩次就玩完了   好可惜~

想省點喝的話   可以把食譜上的配方都各除以2   減半份量

這樣就可以喝上四回    留著細細品嚐慢慢回味嚕...

建議不要自行變動太多配方內的比例

我就 " ㄍㄟ熬 " (台) 第二次給他牛奶多加一點

整個味道就大 " 掉漆 " (台) ~

 

喝了幾口熱可可

看了看杯內竟呈現台灣的圖案

這就是愛台灣啦~~~    sgsd.gif

 

 

" KOKO BLACK CHOCOLATE " 店面裝潢走的是古典優雅風格    

好有味道的一家巧克力專賣店

真想立刻飛奔到澳洲去

不知道何時我才能親自去朝聖捏!!

 

謝謝學妹帶給我如此美好的味道

讓我彷彿也去了趟澳洲呢~   http_imgload13.gif

 

 

  

KOKO BLACK CHOCOLATE

官網 : http://www.kokoblack.com/

 

 

延伸閱讀 :   

 【澳洲】Mandy 學妹寄來的回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