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大姑姑得知我懷孕後就陸陸續續寄了幾次包裹給我們   1504046735.jpg

還說她會提供小心心一歲前的衣服     這麼小就有贊助商嚕~  

包裹內除了寶寶的新衣及表姐寶寶的二手衣外    006.gif

還有玩具、毛毯、包巾、 圍兜兜...        連副食品用的湯匙也準備了   200966173551378.gif

真的是吃喝玩樂一應具全呢!!

設想真週到      而且買的都很實用    1026117068.gif

不愧是已經有四個孫子的阿嬤    經驗很豐富~

記得以前小時候大姑姑每次從美國回台灣

都會大包小包扛一推玩具給我們

而且都是重量級的大型玩具

印象中很深刻的是有台玩具洗衣機和做點心的玩具

對我們好好捏...  

 

 

 

 

這件粉紅毛毯觸感很舒服

小心心出生在寒冷的季節

這條毛毯讓她在冷冷的天氣裡也可以睡的暖呼呼滴~   d4e4b46b.gif

 

 

 

每次看小心心穿這件就覺得她的腳腳好口愛~

 

  

 

 

這件很適合在雪國穿   0u25.gif

手腳全包住     好厚好暖

還有玫瑰刺繡     很有質感的一件衣服~  

可惜小心心當時太小出不了門      還沒機會穿

在家裡穿又太熱

今年冬天再來給她穿穿看~ 

 

 

 

 

 

印象中我阿嬤有件衣服的領子跟這件很像

可能是我阿嬤去美國時     我大姑姑也有買過類似的衣服給她

所以第一眼見到這件衣服就讓我想到我親愛的阿嬤...

 

 

 

 

這組昆蟲系列的包巾及毛巾超 cute 滴~   1856107055.jpg

 

 

 

 

 

 

我也很愛用這條圍兜兜~   004.gif

 

 

連吃副食品用的圍兜兜都有啦~    d.gif

 

 

 

 

剛好最近要來吃副食品了

大姑姑寄來正是時候呢~

 

 

大姑姑還特地註明這個湯匙很好用

真是貼心~   18.gif

 

 

這個小花是小心心的第一個朋友   1504071430.gif

手揉花瓣會有塑膠袋的聲音~

只是小心心很喜新厭舊     最近又不玩了...   m%20(167).gif

 

 

 

 

 

 

 

 

最近都拿這書給小心心咬

這揉起來也會有塑膠袋的聲音~

 

 

 

大姑姑說這要給我拿來當尿布包~

 

 

而這是要給我的 " COACH " 包包~ 

不是小心心才有禮物     我也有禮物ㄟ...  

 

 

 

 

  

 

這是之前寄給我的第二個 " LONGCHAMP " 包

第一個粉紫色的 " LONGCHAMP " 包用了好幾年

都被我弄髒起水泡了還捨不得換這個新包包

這桃紅色的顏色我喜番~   th_nameicon_149374.gif

 

 

 

 

 

 

 

 

請表姊幫我買的 " Wedding Cakes " 結婚蛋糕裝飾書~   1ii9.gif

 

 

  

 

表哥及表姐也特地寫了張卡片託大姑姑拿給我們

可愛的卡片內還夾了兩包大紅包...     感謝捏~  

  

 

 

 

 

 

 

接下來是二姑姑送給小心心的禮物

二位姑婆除了包上紅包外     都還準備了好多禮物

小心心有兩位這麼疼她的姑婆真是太幸福了~   0-74.gif

 

這件粉紅披風有仿動物帽和蝴蝶結

長大穿一定 " 金古錐 " ( 台 )~   200966172811329.gif

 

 

摸起來很柔軟~

 

 

要不是二姑姑     我還不知道有這種寶寶睡袋哩~

邊邊及頭上都有拉鍊

小心心剛出生回到家      我媽都把她放在裡面睡覺

即使放在客廳      頭也不用怕吹到風...    

 

 

熊熊毛毯~   bear_123.gif

 

 

這狗狗包是二姑姑送的尿布包

側邊還可以放東西

不僅狗狗口愛     背起來也很輕便~    

 

 

 

 

 

二姑姑聽我們說小心心晚上常常哭鬧不睡覺

特地去龍山寺求一個平安符給她     " 金價揪感心" ( 台 )ㄟ  

連難得來台灣玩的日本姑丈也粉愛小心心呢~   th_angela-mini88.gif

姑丈抱著她邊跟她說日語     兩人有說有笑     真有趣!! 

說也奇怪     原本很愛哭鬧的小心心

姑丈抱著她就不哭了     最後竟然還睡著     姑丈真有一套ㄚ...

而且回國前還專程來跟小心心說再見    

直說他想抱她一起回日本...

難不成小心心有日本緣~   yociexp89.gif

 

 

接著是我那退隱部落格已久的表哥及表嫂送的 " Pigeon 貝親新手媽媽奶瓶組禮盒 "

我懷孕時表嫂很關心我     跟我說她在寶寶雜誌社上班     有問題可以問她

還叮嚀我到時生產完不要因為擠不出母奶而憂鬱

她說很多讀者投書都有這個問題

我當時還回說不會啦~  有就喝沒有就算了...  隨緣嚕!!

沒想到真被表嫂說中    

擠不出母奶真的會很憂鬱     再加上脹奶痛     更是憂鬱 n 次方

還好有慢慢走出憂鬱陰霾...

很謝謝表哥及表嫂的關心哦~   

 

 

 

 

 

再來是假土財主的弟弟及弟媳送給小心心的 " COACH " 尿布包

他們特地強調是要給小心心的哦~  

 

 

 

 

 

 

 

 

 

包包上還掛著 " COACH " 的雪花吊牌

以後可以給小心心玩~   

 

 

假土財主說這背帶是防滑設計

我沒背過這種名牌包包    一點概念都沒有

我大都買路邊攤的包包...   dhdz.gif

 

 

 

拆禮物的感覺真好    gift-pinkbox.gif

禮物充滿大家的關心與祝福

其實生產後也有收到許多同事朋友送給小心心的禮物

但因坐完月子回家後     照顧寶寶時間有限又很累     實在沒體力幫這些禮物們拍照

而且寶寶的衣物更換速度好快     天氣冷衣服又難乾

大家送的衣物也就派上用場啦~     趕緊拆拆拿來換洗備用...

加上有些人送的很低調不想曝光  

所以就沒一一放上來嚕!!

總而言之    很感謝這些親友們送的禮物

我就替小心心謝謝大家啦~

相信小心心也能感受到大家對她滿滿的愛心滴~      3570adedacdd7bdda49294d02b4854b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