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百萬22.jpg

 

本打算辦個百萬踩踩樂的活動熱鬧一下     1505043909.jpg

也想想要送什麼禮物比較適合

( 假土財主說他很多東西可以送     他那些破銅爛鐵誰要ㄚ...  fgjh.gif  )

昨天忽然間發現怎麼差七十幾個人次就破百萬啦~

我以為還要很久勒...

最近整天都忙著處理黏黏這小傢伙吃喝拉撒睡的事

搞得昏天暗地     都忘了注意部落格何時快破百萬

活動只好作罷了~   dhdz.gif

 

那就自己來抓百萬人次作紀念好囉!!

偏偏又遇到黏黏歡歡要睡覺

很不甘願的關電腦進房間陪睡

進去時我還跟假土財主念念有詞說好不容易等到一百萬人次

想抓抓作紀念都不能如願~

假土財主問說 : 還差幾個人一百萬    

我說 : 差七十幾個

假土財主說 : 等明天起床再抓就好了ㄚ!!     到時不一定還沒破一百萬...    

我說 : ..........   ( OS : 這麼瞧不起我 )     好吧!!     就明天起來再說吧~

今天餵完奶起床     打開電腦

我說 : 已經破百萬了啦~     還說今天早上起床來得及...     聽他的話果然是錯滴!!

假土財主問說 : 一個晚上有一百多個人看你部落格哦!!     怎麼這麼多人    

                            你部落格不是一天才幾十個人而已嗎??     那你等破兩百萬再抓就好了嘛~

我說 : 都不關心我部落格     一天幾十個人那是剛開始寫五年前的事了好嗎?!

            兩百萬再說吧~     那是很久的事了.....

 

就這樣我與我重要的百萬人次擦身而過

期待下次百萬再相會囉!!

也謝謝來過我部落格的訪客們

有大家的支持才有百萬人次的到來

謝謝啦~~~     3570adedacdd7bdda49294d02b4854bb.gif

 

 

破百萬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