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每隔幾天都會有不同的變化

來拍拍寫寫幫她小小記錄一下吧~   pencil1.gif

( 黏黏都 8 個多月了還在寫 3 個月的紀錄...   )

 

吃喝

@ 之前一段時間吃藥不能餵奶     為了彌補黏黏這時期改為全部親餵母奶     不再摻配方奶 

     她也很現實     不餵奶就不理我     有餵奶後就會對我笑

   ( 現在想想這真的惡夢的開始~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我會一天內至少保留一餐瓶餵奶粉... )

@ 全部親餵的下場就是不喝奶瓶、不吃奶嘴     變得更黏黏了

   ( 哭鬧睡覺很難安撫     餵奶也沒辦法由別人代勞了~   真是快累翻偶啦!! ) 

@ 不吃奶嘴     塞奶嘴會吐掉     把我的ㄋㄟㄋㄟ當奶嘴吸     被咬的好痛

     睡前都要吸吸睡著     抽出來就會哭醒     搞得我腰酸背痛

   ( 這又是另一個錯誤的開始     我就貪懶     也實在沒多餘的體力跟她耗     只好讓她吸著睡

      貪圖方便的結果就是很難戒掉這壞習慣     乳頭也容易受傷     我也睡不好... )

@ 喝ㄋㄟㄋㄟ時新招     黏黏會自己用手把我的衣服撩起來     還會不時用手擠我的ㄋㄟㄋㄟ

   ( 是自己擠比較快是吧~ )

@ 餵奶時會自動把腳跨在我大腿上

 

哭鬧玩樂

@ 她會用幼嫩的手手很溫柔的摸人的手臂和臉     第一次被她這樣摸臉好像觸電一般

     這是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手手好細嫩好溫暖     好溫馨好感動的一刻~

@ 母親節當天問她愛不愛媽咪     她竟然回說愛愛愛愛愛     好開心哦!!  th_angela-mini240.gif

@ 哭的時候還是會邊搓腳     

@ 邊哭身體會邊轉 90 度

@ 頭漸漸可以抬高高     之前讓她趴著會哭     現在比較不會這麼快哭了

@ 趴著時腳可以頂著人的手爬一些些

@ 會稍微玩 " 樂雅 Toyroyal 三用嬰兒音樂鈴 ( 健力架 ) "     我教她用腳踢踢

     但玩久不理她會哭

@ 看人笑會跟著笑

@ 會伊伊ㄚㄚ說寶寶話     突然說幾句人話我們都會被嚇到

@ 很愛看電視     頭一直轉向電視     不給她看就不爽     好壞壞

@ 不想被人當小嬰兒     開始不喜歡被人家躺著橫抱     喜歡站站

@ 重度吃手吃上癮     手一直往嘴裡塞     哭鬧時也不忘吃手     而且吃的更嚴重

@ 被抓到偷吃手手     我發出警告聲她好像聽得懂     看到我會把手慢慢移開

     等我離開視線她又偷偷吃手手

@ 想吃手時會故意把手放嘴巴邊假裝摸嘴巴     看沒人發現時就把手塞進去    

     心機好重的小baby~

@ 做壞事被抓包會笑笑

@ 會大笑笑出聲音     聽假土財主學豬叫聲會咯咯咯大笑

@ 腳很會踢很有力

@ 會抓人頭髮     亂抓衣服

@ 會自己蓋棉被在臉上又自己拿開玩

@ 沒辦法帶她出門吃飯     會怕會哭哭

@ 出門除了裝乖裝睡外     還會大便    

     好幾次出門都大便     害我們最後都很狼狽的抱她回家洗屁屁

@ 出門推車不能停會哭     搞得像上演 " Speed " ( 捍衛戰警 ) 真實版

     一旦時速過低就會抓狂哭鬧

@ 吃拇指時其他四隻手指頭笨笨不會縮起來     一下插到自己的眼睛     一下插到鼻孔去

@ 會說類似餓餓的發音

@ 參加郭元益收涎活動從頭哭到尾     看到人多會害怕好膽小

@ 會雙手互握     雙腳趾頭對齊併攏

@ 喜歡看書     會自己拿書     喜歡人唸 " Baby小繪本 " 給她聽 

 

教材 & 玩具

@ 世界搖籃曲 CD

@ 樂雅 Toyroyal 三用嬰兒音樂鈴 ( 健力架 )

@ Baby小繪本

@ 兒童啟蒙 CD 書: 兩隻老虎 ( 附 CD )

@ 呿呿銅台語歌謠 ( 附 CD )

 

拉撒

@ 我媽叫她嗯嗯     她還真的大便了

@ 放屁時會抬腳或是屁股會移動一下下     好好笑哦~

@ 原本不到兩天會大一次     有時變成四天一次

@ 便便從糊狀墨綠色變為糊狀深黃色

 

看醫生

@ 暫時休兵不用打預防針

 

@ 越來越壞     不給吸ㄋㄟㄋㄟ睡就大抓狂大哭大鬧好久

@ 睡覺很會踢被被

@ 以前都給她側睡顧頭形     會稍微翻身後     現在常常醒來都是大字形睡姿或是翻到另一面

@ 睡到凌晨2、3 點就會自動醒來     一直玩到早上8、9點     然後睡白天

     這段時間被她搞到睡眠嚴重不足     快瘋了     試了幾種方法都沒用~    

@ 不愛睡枕頭     睡一睡都會把枕頭弄到旁邊去

@ 睡著時會偷看旁邊有沒有人離開     發現沒人陪伴就會哭醒

@ 可以慢慢獨自睡在餐搖椅上 

 

暱稱亂亂取 :

小心心、ㄚㄚ、 臭臭 ( 大便放屁時叫滴~ ) 、壞壞、香香 ( 洗完澡或大便時雖然很臭故意反著叫~ ) 、

黏黏、高級人、妹妹 ( 我媽叫的 超俗~ )

 

 

3 M 1 D 

從這方向看超像 " 蠟筆小新 " 馬鈴薯頭滴~   3525092_14.gif

 

 

拍個打嗝也要看電電

實在有夠欠欠...   yociexp109.gif

 

 

 

阿嬤怕黏黏穿短袖會冷

幫她搭個紗布衣外穿又加條長褲

簡直是艋舺上身嘛!!

偶是  アニキ ( a ni ki )     來單挑ㄚ ...   yociexp102.gif

 

 

 

3 M 10 D

帶出門逛逛又裝睡啦~

 

 

 

 

 

 

 

 

 

手指明明還在動來動企...

沒有完全攤開睡沉~

 

 

  

 

3 M 11 D 

這時期好胖胖     我媽都說她好像小彌彌~

 

 

 

3 M 15 D

 

 

 

 

 

看偶的腳趾頭對的很整齊吧~

 

 

 

誰的大屁股對著偶~

 

 

 

 

抬頭蛙密集特訓果然厲害

偶現在很會抬頭還會稍稍前進嚕~

 

 

 

 

 

睡覺也不忘吃手手~

 

 

 

 

 

 

 

百摸不膩的小腳腳~   18.gif

 

 

 

3 M 16 D

 

 

 

3 M 18 D

 

 

 

 

 

 

3 M 20 D

哭鬧時吃手吃的更誇張~

 

 

 

 

 

還有在拍偶嗎?! 我哭哭還漂漂吧~

 

 

3 M 24 D

 

 

 

 

 

 

 

 

露事業線了啦~  

 

 

 

 

 

 

 

投偶一票     拜託拜託~

 

 

 

佛曰不可說~    m%20(93).gif

 

 

 

 

 

 

 

 

 

深情款款看著她老爸~   th_nameicon_149374.gif

 

 

 

 

 

阿嬤唸書給偶聽~   book02.gif

 

 

 

 

 

 

 

 

 

 

 

 

 

嘿嘿~     終於等到有人要抱偶起來啦!!

阿嬤快點ㄚ...

 

 

 

偶的詭計得逞嚕~

對著鏡頭賊笑一個...

 

 

 

偶可是等不及自己脖子抬起來比較快啦~

 

 

 

再看鏡頭拍一張~ JFBQ00180070327A.gif

 

 

 

3 M 25 D

看偶吞拳頭~

 

 

 

 

 

 

 

 

 

 

 

 

 

 

 

偶累了~

 

 

 

幹嘛這樣看倫家~ yociexp51.gif

 

 

 

跟黏黏一人一手拿著書     有乖乖看書哦~     m%20(88).gif

 

 

 

第一次跟我媽帶黏黏去餐廳吃早午餐~

 

 

 

偶一直哭哭不想坐在推車裡面

阿嬤怕偶冷要幫我裹毛巾~

 

 

 

 

 

為什麼把偶包成三角御飯糰了...   068.gif

 

 

 

 

 

人好多音樂好大聲偶怕怕

倫家想要回家了啦~    hjk.gif

 

 

 

3 M 26 D

 

 

 

 

 

倫家還沒有長牙牙~

 

 

 

 

O M

懷孕週數 : 38+6 週

體重 : 2940 公克

身長 : 49 公分

頭圍 : 33.5 公分

胸圍 : 32.5 公分

 

1 M 6 D

體重 : 4000 公克

身長 : 53.5 公分

頭圍 : 36 公分

 

2 M 13 D

體重 : 4800 公克

身長 : 55 公分

頭圍 : 37.5 公分

 

2 M 26 D

體重 : 5100 公克

身長 : 58 公分

頭圍 : 38 公分

 

 

 延伸閱讀 :  

 【BABY】0 ~ 2M 小呢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