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

雖然阿公阿嬤離開有些時間了

但她們好像還是靠我很近

彷彿還在我身邊

常出現在我夢裡

常出現在我腦海裡

有時獨自到大食代裡吃飯時

耳邊播放著阿公阿嬤那年代的歌曲

讓我不由得想起我阿公

我想如果阿公還在的話

我一定會帶他來這走走 

其實我阿公以前不太常跟我們出去玩

印象中比較多的就是一起去爬山

山上有一群他的朋友在那一起泡茶聊天

到我家的次數也少的可憐

不過很常通電話

我大學住校通電話時

他都會嚇唬我說要來學校抽查看看我房間是不是很亂

但根本沒來過一次     所以我也沒在怕的

以前覺得我阿公有點距離   有點嚴肅   有些重男輕女

但其實仔細想想他還是關心我的

像我唸教育學程就是他鼓勵我唸的

反而我爸媽很少關心這方面的事

記得某一年暑假我到一家日本人開的蛋糕店打工

我邀請他來吃蛋糕

他竟然赴約了

那天大家好開心

阿公阿嬤都來我打工的蛋糕店喝下午茶

我阿公還用日文跟老闆交談

真是個美好的記憶~

知道阿公很愛吃日本料理

一直很想帶阿公去吃吃高級的懷石料理餐

但當時還是個學生沒什麼經濟能力

等到出社會沒多久我阿公就離開了

好可惜也好遺憾

沒辦法完成這個心願!!

還好有帶阿嬤享受到一些美食...

寫一寫很多回憶歷歷在目

帶小心心的時候也常想到妳們       

希望我們能繼續保持這樣的緊密度

我好怕會忘了妳們的模樣     忘了以前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妳們一定要時常來我夢裡好嗎?!

好想妳們~~~

 

 

 

 

 

阿嬤 您永遠活在我心中

思念 想念 懷念...

阿嬤我好想妳 

心底的依賴

思念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