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單~  26.bmp

 

  

 

 

" 薇閣產後護理之家 " 的早餐談不上精緻豐盛

如能有些歐姆蛋、法式吐司...

或多些配菜和魚料理做變化

我想月子的陽光早餐應該會更美味~  1934561100.jpg

 

 

【早餐】藥膳饅頭青菜、香菇紅蘿蔔燉肉、藥燉豬心湯、補氣茶 ( 當歸黃耆 )

怎麼不是饅頭夾蛋蛋 mq_egg.gif...   嗚嗚  hjk.gif

 

 

 

 

 

 

 

 

【早餐】麻油水餃青菜、藥膳福袋、當歸烏骨雞湯、生化湯 ( 何首烏、杜仲...等 )

水餃還是堅持不給一咪咪醬油...  gfk.gif   ( 大腿都掐到瘀青啦~ )

 

 

 

 

 

 

 

 

 

【早餐】義大利肉醬麵青菜、杏菇炒雞丁、金針紅棗排骨湯、生化湯 ( 何首烏杜仲...等 )

 

 

 

 

 

 

 

【早餐】豬肝雜糧粥青菜、黑豆雞柳、紅麴滷蛋生化湯 ( 何首烏杜仲...等 )  

 

 

 

 

 

 

 

 

【早餐】南瓜炒米粉青菜、豆干小魚、川七黃耆排骨湯、補氣茶 ( 當歸黃耆 )

 

 

 

 

1352910593-842061616 1.jpg   

  

 

 

 

【早餐】枸杞山藥糕青菜、牛蒡天婦羅、南瓜濃湯、補氣茶 ( 當歸黃耆 )

那個枸杞山藥糕就不能給一滴滴醬油的哥哥潤潤口嗎?!   dhdz.gif

 

 

 

 

 

 

 

 

 

【早餐】茶油麵線青菜、紅蘿蔔滷肉、香菇燉雞湯、補氣茶 ( 當歸黃耆 )

 果然麵線 out     都幫我換成粥囉~

 

 

 

 

 

 

 

 

" 薇閣產後護理之家 " 的最後一頓月子早餐 

讓我拍到 Hello Kitty 的補氣茶~  y04.gif

( 雖然有點舊舊滴... )

 

     

 

 

 延伸閱讀 :  

【台北 中山區。大直】薇閣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之月子餐。早餐篇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