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一到就會想到做幕斯,

冰冰涼涼的幕斯真是過癮!

家人都超愛吃幕斯的,

尤其是我爸,

有次竟然一個人不知不覺就快把一個8吋的芒果幕斯喀光了........

還直說再多也吃得下.....

我內心可在淌血ㄚ...

那可是我辛辛苦苦花了一個下午的心血,

他竟然不到10分鐘就快吃完一半,

真是吃米不知米價,

要是外面買的,

他可能已經吃掉好幾百元了...

 

 



夏天芒果正盛產,

又甜又香最適合拿來作甜點了,

於是想研發好吃又美麗的芒果幕斯.....

想想要做什麼樣式才好呢??

對了,就做"芒果夏洛特幕斯蛋糕"吧!

先在腦中打好草稿,

這是很費功的一道甜點!

是用手指餅乾作圍邊,

用戚風蛋糕做底,

裡面填滿香甜綿密的芒果幕斯還夾著芒果丁,

上面則是鋪上滿滿的芒果片,

再幫我的蛋糕圍上美麗的桃紅色緞帶,

就完成啦!

 

 




有個住屏東的客人跟我訂購"芒果夏洛特幕斯蛋糕",

哇!

屏東ㄟ,好遠的客人哦!

原來我的蛋糕也可以讓台灣的另一端吃到,

感覺很特別!

蛋糕做好後,

很擔心宅配會不會好好護送我的蛋糕到達新主人那,

又由於是幕斯不知途中溫度會不會有問題而融化,

也很擔心客人滿不滿意我的蛋糕!

每次蛋糕送出去心中都很忐忑不安,

直到屏東那位客人告訴我說 "好吃的蛋糕喔!謝謝~"

這才放下心中大石來!

 

希望這蛋糕為他們家帶來有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