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好同事跟我訂了一個蛋糕慶祝他老婆生日,

按照慣例當然還是會問一些資本資料囉!

沒想到客人太隨性了也不怎麼好,

他都說隨便啦!  做什麼造型都可以啦........

重點是~~

問他老婆喜歡什麼顏色?

他竟回答我說白藍

我說你確定嗎?(因為感覺很敷衍.....)

他說當然囉!

因為她很白爛   所以白色和藍色最適合她

昏倒~~~~~~~

我說別開玩笑了!

說正經的!  如果不了解打電話問一下你老婆........

(這跟如果爸爸是游泳教練永遠無法把自己的小孩教好一樣的道理

好朋友訂蛋糕無法溝通的很順利....... )

他說真的她喜歡藍色和白色!  (語氣很肯定)

好吧!

他都這樣說了我也沒辦法!

平平都是蛋糕訂單怎麼客人差這麼多ㄚ........

決定了顏色,樣式我也很怕他又亂說......

興趣,嗜好他都不了!   (他們到底熟不熟ㄚ)

沒辦法啦!我只好請他回去看我的部落格選蛋糕樣式!

隔天他跟我說他老婆喜歡我的可愛木馬造型蛋糕!因為她屬馬.....

上面需要寫什麼字嗎?

想當然回答說不用了....  他就是這樣隨性的一個人.....難怪會這麼胖.....

好,終於拍版定案了........



 

當天他竟然還翹班提早跟老婆來拿蛋糕.....太誇張了.... 噓~不要讓公司知道.....

不過太早來了,還剩一些裝飾沒用好,

他老婆也很關心她的蛋糕,

跑過來看了一下說怎麼都是藍色和白色,

(因為確定用藍色和白色後,我就想說用藍色為蛋糕底色,馬用白色,

又因為還沒裝飾完成,所以那時整個蛋糕真的就只有藍色和白色 )

我說你不是喜歡白色和藍色嗎??(冒三條線中  有不詳的預感)

她說還好ㄚ,

我就知道被我同事唬了~~果然他的話不能相信.....罵了他幾句....

他老婆說喜歡顏色多一點,

我說沒問題,目前還沒裝飾好而已!

 

雖然他們選的是木馬,

不過由於他老婆屬馬,我就把木馬改成真馬....

想像馬在草地上的可愛模樣......

所以擠一些草地裝飾,

蛋糕圍邊也用多一些顏色裝飾!

終於在他們的監督下完成啦....壓力真大.....

 

他老婆又碰出一句讓我傻眼的話.....

可以幫我寫字嗎??

明明我同事說不用了........又被耍了......

因為想說不用寫字所以根本就沒有留出空間寫字,

我回答說可以是可以不過會很擠且會破壞整體美感哦!

她說沒關係有寫就好了!

好吧!還是以客人的喜好為主.....

不過她也很可憐,自己生日還要自己堅持要寫在蛋糕上......

她希望我寫 " 禎  I U "

我同事在旁邊鬼叫鬼叫說不要寫啦!

其他人看到很丟臉ㄟ......

哈哈哈!

我當然以壽星為主啦!

把字寫在蛋糕上....

他老婆這才滿意........

 

 




得到一個小感想,

幫好朋友訂做蛋糕並不會比較輕鬆  而且還被會整..........

不過她們這對天才夫妻就是這樣相處模式......

好氣又好笑!

我媽還一直笑說怎麼會有人自己要求寫 I U的ㄚ......好古椎哦!

大家高興就好了.....

祝她們幸福快樂  順利生下可愛的小BABY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