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住在中壢,

爸爸常帶我們來這間店吃,

現在搬回台北,

爸爸對這間店唸唸不忘,

心血來潮帶著我們一家老小殺去中壢吃飯!

我爸真是老了才有這種閒情逸致,

以前的他一定會說隨便吃吃就好了,

這麼麻煩做什麼!

這樣也好啦!我們跟著享福......

 

 

筍絲控肉  150元

我爸超愛吃三層肉的,

連吃了好幾塊!

味道不錯,

滷得很透,

肉燉的蠻軟的,

筍絲也很嫩,

是道很下飯的菜!





這是最肥得一塊,

瘦肉只有一點點,

大部分都是肥肉,

想當然是被我爸吃下去了!


 




炒米台目   120元

料很多,還蠻香的,不過米台目不算是很Q得那種,

比較像麵的口感!



 




雞肉  150元

想到雞肉就想到一句"客家油雞粉油粉嫩粉好吃"

客家雞肉的特色是皮是黃色的,

跟一般白斬雞皮的顏色很不同!

不過今天吃的雞肉有點咬勁,

不會很油膩,

皮很薄!

沾上客家特產桔醬,

很爽口哦!

 不過盤飾有點老氣就是了.....那朵花還是假的......... 








 









糖醋鱈魚  200元

我是覺得這盤有點小貴,量不是很多,

鱈魚有點油,

麵皮裹得有點厚,

魚肉不是很多!

不過糖醋味還蠻夠重的!

要不是老闆娘一直推薦我們是不會點的!

還好沒有魚刺,是還蠻方便食用的!


 









福菜三層肉湯  150元

這道湯很值得推薦!

湯很甘甜,

不會很死鹹,

加上爽脆的薄片三層肉,

讓人喝了還想再喝!

不錯!

 

 








炒蕃薯葉  80元

油綠油綠的蕃薯葉,看了就很好吃!

這蕃薯葉很嫩,

炒得很好!

 






本來想說要點些較有客家特色的菜,

像薑絲炒大腸,客家小炒.....

不過我媽說內臟少吃,

客家小炒怕我ㄚ嬤咬不動而作罷!

 

這樣吃下來差不多850元,

價格不貴,

因為我們還吃不完打包,

老闆娘很好,

還免費幫我們加湯,加筍絲,

我看我又可以吃好幾餐了.......

餐後還有附水果哦!

甘草芭樂好甜好吃!


 







 


饌園餐廳

電話: 03-4622200    03-4332000

地址: 中壢市新生路512號    桃園縣中壢市普義路186號

http://tw.myblog.yahoo.com/jw!wwdWKYaUHxgLw7GGM.pC4a20d54-/article?mid=36

( 感謝店家留言通知搬遷事宜!   2008.2.15 更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