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副理聚一聚了~

自從離職後這一年多來大家都經歷了一些事情~

能再跟大家聚餐心情很愉快!

不過當天還有事在身會晚一點到...  

沒想到KEN打電話恐嚇我  叫我趕快跳上小黃趕過去...  因為他們已經吃完一輪了~

明知道我最近很拮据還叫我坐小黃... 

算了 不好意思讓大家等太久  ...   小黃我來了!

 

當天除了副理及吃到飽三胖客外  還有王子麵媽媽 和 Pedrow~

大家都一付吃飽撐著的感覺...  已經吃起冰淇淋了...

真是不好意思啦~    讓大家看我吃...

還好有吃到飽三胖客陪我吃...   他們虎視眈眈等我點菜  好可以再吃一輪~

真是被他們打敗...

假土財主很好心也很雞婆拍了他們已經吃的幾道菜要給我   自以為技術很好...

王子麵媽媽看了照片直笑他拍照技術差...

我看了之後發現根本沒有一張照片是可以用的~  

一道菜佔整個畫面1/10而已...   是拍桌面還是菜ㄚ?!

拍照食物不是這麼簡單的~~~ 哈哈哈...

他氣得說要放到他的部落格...    對一個不會用部落格的人來說應該純粹是氣話而已吧!

雖然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了  還是堅持靠自己拍最實在囉!   
 

 

每道菜100元

蒜泥鮮蚵

鮮蚵蠻大顆的~

不過有點小腥...

搭配小黃瓜絲很爽口~








 




鹽酥活蝦

很夠味 很下飯的一道菜~

蝦子炸得很香...

如果可以炸得更酥脆一點就可以整隻連殼一起吃啦~   還可以吃到甲殼素勒!








 





沙鍋獅子頭

本來以為有很多顆獅子頭~

沒想到裡面只有一顆   不過是一大顆獅子頭!

獅子頭柔軟又多汁 ...

不過八角味有點過重了些~











 





豆酥鱈魚

這鱈魚跟盤子大小落差也太大了吧~

大家鱈魚吃完時  火都還沒熄呢...

豆酥炒得很香不油膩    鱈魚很鮮嫩~   只可惜份量有點太少了!








 





炸銀絲卷

不在每道100元菜單內  單點每個35元

價格有點不太親切...  

外皮炸得香脆不含油     裡面像剛蒸熟的饅頭一樣軟軟綿綿的 

越嚼隱約帶出一絲甜味  好吃哦! 

沾著其他道湯汁  吸得飽滿  入口即化也別有一番風味!

 






 




吃飽飯後還可以免費享用無限量冰淇淋哦~

 

 




真是感謝副理的招待~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移師到副理家囉...

 

 


 

 




 

金品川菜海鮮餐廳

週一至週五  (例假日除外)

百道名菜每道100元

加一成服務費

電話 : (02)2769-4200     (02)2767-928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108號之2

 



 

arrow
arrow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