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吃吃看美式焦糖蘋果是什麼滋味?

不過師大夜市有點遠...  所以一直沒機會嘗試!

後來發現西門町有分店 ...  真是個好消息啦~ 

 

到店面就可以看到一桶青蘋果...  口水有點不由自主得快流下來了~

 





 

雖然每個產品一律都是焦糖包裹住青蘋果  不過蘋果外面的裝飾種類還不少~

每種都好可愛  顏色也都很豐富  造型很討喜哦!

要是我家的冰箱打開全是這些可愛的焦糖蘋果該有多好呢!









 




Oreo餅乾+巧克力米    70元

挑了老半天  終於下定決心選了這個口味~

價格可不便宜ㄚ!

我看晚餐只能用這個蘋果代替了~

如果要當場吃 店員會幫你切成四片!

不用擔心要怎麼啃  吃得滿嘴都是焦糖沒形象~

我當然是帶回家慢慢享受啦!才捨不得一下子就吃光勒...

包裝得很可愛 還綁了個粉紅色蝴蝶結!

送禮也很適合呦~







 

一打開塑膠袋  焦糖香味撲鼻而來~

害我拍照很不專心  內心真是煎熬ㄚ  好想吃又想拍照...

真是個自虐狂!

 









 

切開青蘋果還會有點小牽絲~






 



青蘋果微酸爽脆多汁+ 焦糖香甜

味道很搭很協調!

青蘋果吃起來很新鮮  焦糖香氣很濃郁且不會很黏牙~

吃完後焦糖香味會在我嘴裡久久未散去...   

搭上Oreo餅乾更多了巧克力的味道及餅乾酥脆的口感!

很特別的一道甜點!

雖然焦糖的甜味會被青蘋果的酸味沖淡不少~

但是以我個人來說  如果一個人一次要將整個焦糖蘋果吃完還是會太甜了些!

很適合分切給幾個朋友一起分享~

這樣更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哦!

  


 

 


 

  

 

卡若魔波

地址: 台北市漢中街116號  西門町誠品116一樓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電話: 02-2370-0588 分機125 或 02-2370-2311

營業時間: AM11:30~PM10:30

http://www.caramelapple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