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完同事的喜宴後 蔡小玲與蔡佳佳原本打算要去逛街~

後來蔡小玲說提著這盒喜餅逛街手不斷掉才怪~

我原本想說會不會太誇張了!

等我提了一小段路才發現一點都不誇張~

這裡喜餅是裝什麼怎麼會這麼重ㄚ~ 難不成裝了金塊嗎??  想太多了吧!

回到家打開才知道原來這喜餅有兩層~

而且除了小西餅外~

還有一塊大餅~  真是"厚禮俗"呢!

看到這麼多的餅乾與大餅  再怎麼重扛回家我也心甘情願~

 







 



中間這個蝴蝶盒好漂亮ㄚ~

原來是喜糖~

兩旁則是果凍~

 

 



 

心形的千層派~

好可愛好浪漫哦!

 



 



這大餅外皮呈現金黃色  看起來就好可口~ 






 

內餡有烏豆沙  鹹蛋黃  肉鬆  芝麻  QQ的玉露(類似透明的葛粉)

整體吃起來很香 鹹鹹甜甜的  不會互相干擾味道  反而很搭配~

不會太甜也不會很油膩~

讓我一口接一口   幾乎整個大餅都被我吃掉啦~  真的很好吃!









 


玉萍的囍宴與喜餅都讓我好懷念~  好好吃哦!

真的很感謝玉萍對我們的用心~ .....  

 

 
 

  

郭元益

http://www.kuos.com/

 



 延伸閱讀:

【囍宴】新榕園粵菜海鮮餐廳

 郭元益 人間雅月中秋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