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連寫了幾篇 home 趴文

忽然想到封存已久的硬碟內還有篇下午茶 home 趴文還沒寫

那時新手媽媽獨自帶著小人帶到快得憂鬱症     哪有時間寫

現在想到趕緊來插播一下下嚕~

 

1080716472.jpg

ㄇㄤ阿和サインイン從我生產完後就一直說要來看小心心

( ㄇㄤ阿和サインイン是假土財主幫她們亂亂取滴~  )

但我遲遲不敢跟她們約時間

因為親餵母奶加上天天睡眠不足的情況下  

實在沒有多餘的體力和時間與朋友們好好聚聚聊八卦

家裡又亂糟糟

很怕招待不周

只好能拖就拖嚕...  dhdz.gif

ㄇㄤ阿和サインイン也真的很有毅力

終於在好幾個月後拍板定案

感謝ㄇㄤ阿和サインイン的體諒捏!!   1038247700.jpg

( 宅女ㄇㄤ阿竟然會為了我出遠門好感人啊~  JFBQ00241070914B.gif  )

 

1080716472.jpg

下午茶約會的前一天還擔心會不會發布陸上颱風警報而取消

ㄇㄤ阿竟然說她會風雨無阻     一定要來看口愛的小心心

結果當天果真下了場超級豪大雨

ㄇㄤ阿到我家時全身都濕透     我趕緊借了條褲子給她換穿

サインイン跟家人約會完後也冒著風雨趕到

情和義      值千金    

上刀山     下火海     又何憾...

太感動了啦~~~  1080716382.jpg

 

反而是我很不好意思

當天下大雨     而且身邊有個黏TT的寶寶     沒辦法採買下午茶

前一天又不敢買太多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準備得更豐盛     辦得更澎派!! 

招待不周請多多包涵囉~ 

( 其實我好想辦場很粉紅很澎派的下午茶趴~  目前只能幻想就好啦!!  th_nameicon_149374.gif )

 

 

 

 

 

 

 

家裡沒有蕾絲紙巾

不然一定更美...

把ㄇㄤ阿送的 " 土鳳梨酥 " 也放上來湊熱鬧~

 

 

 

" 亞尼克 --- 蒙布朗 "  

每種甜點大家一起分食著吃

可以一次吃到好多種口味

真過癮捏~

 

 

 

" 亞尼克 --- 烤布蕾 "

因為是前一天預先買的

脆脆的焦糖都化成液體了...

 

 

 

" 亞尼克 --- 德國布丁 "

 

 

 

" 亞尼克 --- 檸檬芝士 "

" 檸檬芝士 " 之前有寫過~

 

 

 

 

 

" 哈肯舖 --- 青醬法式 "

到現在還是很愛去 " 哈肯舖 " 買麵包   french.gif

傳統麵包店已經很久沒去光顧了...

 

 

ㄇㄤ阿送的土鳳梨酥禮盒

拿來借花獻佛~ ㄎㄎㄎ

 

  

 

 

 

假土財主一天到晚臭屁他多會泡茶    

這天終於有機會讓他表現一下

他拿出同事送的 " 和菓森林 --- 手採精焙祖母綠紅茶 "

有模有樣的泡起茶來

一開始我是沒抱什麼期待

外面貴桑桑的下午茶通常喝到的茶也不怎麼樣

加上他 " 掉漆 " ( 台 ) 事蹟多到數不清

ㄇㄤ阿和サインイン就請多擔待啦~

 

 

小小包就要價 700 元

來試試看有多厲害...

 

 

 

喝了一口讓我大為驚豔

不知道是假土財主泡的技術好還是茶本身就好

喝起來茶香順喉

比起外面的貴婦下午茶真的是好喝太多啦!!  e26e31409d1c0d47482001d819df652c_w48_h37

無糖的紅茶配上甜滋滋的蛋糕

真是大加分...  i2_tea1.gif

嗯~     這紅茶總算有替假土財主扳回一點顏面惹!! 

 

 

 

現在回頭看 7 M 的小心心白白胖胖好可愛

長得跟現在完全不一樣~

小心心這時期很怕生

看到陌生人都會哭哭

ㄇㄤ阿果然是孩子王

hold 得住ㄟ

小心心還跟她玩得很開心呢!!

以後要是出門吃下午茶就靠ㄇㄤ阿當保母啦~ 

 

  

 

 

ㄇㄤ阿和サインイン來看小心心除了包上大紅包外 

還各自帶了伴手禮來

真是有夠 " 厚禮數 " ( 台 ) 的捏~

 

 

這是ㄇㄤ阿送的 " 香榭麗舍法式西點 --- 土鳳梨酥禮盒 "

她們知道我愛吃甜點     伴手禮都送甜點給我吃

也太貼心了吧~

其實不想她們來看小心心就是怕大家包紅包送禮物

這人情都不知道要怎麼還

ㄇㄤ阿趕快結婚也讓我包個紅包吧~

 

    

 

 

サインイン送的是" STARBUCKS --- 精選咖啡蛋捲禮盒 "

サインイン果然是老饕

我還不知道 STARBUCKS 有出蛋捲禮盒哩!!

( 她吃過的下午茶餐廳比我還多     所以我們話題都離不開吃...噗 )

 

 

  

 

ㄇㄤ阿和サインイン是之前授課學校的同事

每次都只能趁著每節下課空檔時間閒聊互相吐槽

也順便吐吐苦水減減壓

懷孕成功之前常常煩她們

不停的在她們耳邊碎念說擔心生不出baby來

ㄇㄤ阿和サインイン給了我很多建議和安慰

如今能順利擁有個可愛的寶寶

很感激她們那時很有耐性不厭其煩的幫我分憂解勞

也很想跟她們一起分享這個喜悅~  1315471502.jpg

 

雖然與她們認識的時間不長

私下也少有聯繫

加上懷孕後孕吐得太嚴重     只好將工作請辭

原以為同事的情誼會因此慢慢淡化

想不到久沒聯絡     她們仍掛念著我跟寶寶

悶在家難得能跟好友聊天打屁    嘻嘻哈哈一下午

媽媽憂鬱症似乎也好了一大半

小心心也很配合     被阿姨玩一玩之後就乖乖睡覺去

讓我們能徹底解放大聊特聊

愛哈拉的假土財主三不五時會從中搞笑插花一下

雖然輕熟女中夾雜了一位老熟男

但絲毫沒減損我們聊天的興緻

感謝ㄇㄤ阿和サインイン給了我一個很輕鬆開心的午茶時光

希望改天有空再聚一聚嚕~  18.gif

      

 

 

 

延伸閱讀 :  

【HOME 趴】2009 元旦派對 

【HOME 趴】2009 元宵小過年吃湯圓 圓圓圓  

【HOME 趴】2009 媽媽生日台西混搭下午茶派對

【HOME 趴】2009 媽媽生日晚餐

【HOME 趴】2010 元旦派對

【HOME 趴】2010 母親節派對 

【HOME 趴】2013 會吵的小孩才有的生日小趴~

【HOME 趴】2013 大姑姑遠渡重洋團聚生日趴 (上)

【HOME 趴】2013 大姑姑遠渡重洋團聚生日趴 (下)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ㄇㄤ阿
  • 我還在想說妳講的情境好眼熟,原來真的在講我XDDD
    是說,那暱稱到底是怎麼來的啊,哈哈哈
    現在回頭看照片,小小心真的好小好可愛,小孩子真的長好快喔~~~~
    哪天有空再來喝個下午茶吧,這次我出動應該也沒用了,要靠サインイン的帥兒子出動美男計了Orz
  • 妳真是後知後覺ㄟ
    難不成妳還認不出你自己的背影吧~ 哈哈
    ㄇㄤ阿就是蚊子的台語!!ㄎㄎㄎ

    我怕她家的兒子嫌我女兒太小了
    玩不起來...> <
    趕快約下午茶啦!!
    最好離我家越近越好~ ^^

    sandycake 於 2013/08/15 01:10 回覆

  • mandy
  • 小心心現在都多大了
    學姐真的是積了好多文阿
    我說我們也好久沒見了阿~~~~~
    哀怨的學妹><
  • 小心心現在差不多兩歲七個月
    我積超超超多文的
    不知要寫到何年何月啦~~~

    是啊!!
    妳好像也是差不多這個時期來我家看小心心的吧~
    妳有要來台北提早說
    再來約一約~ ^^

    sandycake 於 2013/08/15 01:16 回覆

  • mandy
  • 學姐應該是妳要跟我說妳哪時候ok才對吧
    我除非有約不然跟本不會上台北阿
    妳看看哪時候可以我上去找妳阿~~~
  • 我想說你都趁追星時才會上台北
    那時順便來找我就可以啦!!
    不然特地來這趟
    趕來趕去
    不會太累嗎?!^^

    sandycake 於 2013/09/09 17:20 回覆

  • mandy
  • 學姐妳回想一下
    我們之前見面哪次我是追星順便去找妳的......
    不都當天來回咩
    不然妳當我去追妳家小心心好了哈哈哈哈
  • 可能是我記錯了...
    只是隱約有印象有時妳說要順便去找朋友
    我以為是去追星~XDDD
    是我誤會啦!! ^^

    sandycake 於 2013/09/20 16:4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