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hoLNni9KH7_S7bON_47w

  


平常很少中獎的我

統一發票自己怎麼對都不會中

我弟中個200元算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咳~

樂透就更不用說了 

買的數字跟中獎數字似乎有仇似的

永遠沒有焦集...

而且都差很遠

所以我覺得自己運氣一向都不好~

每次看yahoo部落格精選文章或是相片

總覺得跟我是無相關的

我沒這麼幸運可以被選上

前幾天突然看到部落格來了很多的朋友來留言

咦~ 是我連錯部落格了嗎?

是我的嗎?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一天內有兩張照片上了yahoo部落格精選相片~

真是又開心又驚訝呢!

原來我"偶爾"運氣也是不錯的啦!

謝謝大家的支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