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天下第一味"的感觸特別深

尤其是陳聖傑為了堅持公司產品的品質

而得罪工廠

甚至被懷疑故意刁難

讓我想到以前在食品公司為了新品口味一試再試

一直要求口味再改善

希望新品口味能夠很好得到消費者認同

產品可以長長久久

但往往在進度壓力下其他部門就會急著上架

不管口味差異

甚至還會被批評說口味差不多就好不要要求太高

還得忍受冷嘲熱諷說現在就只等你同意了不要一直改了

好像是我故意刁難一樣

一件事如果可以1次完成誰想要做10次呢?

領一樣的錢誰不想省事

算了吧!

雖然我還是把意見寫在上面希望口味再做修正做無謂的掙扎

但是每個頭頭都蓋章

我這個小囉囉的意見算什麼

當然還是上架了!

只好眼睜睜看著新品上架又被下架

自己的新品誰不希望好好做

到時朋友家人問時可以大聲的回答那是我負責的產品哦!

但是現在連自己都不認同就上架

朋友家人吃到新品批評難吃時就像在批評自己做的不好吃一樣難過

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知道不好吃還要硬出

就像明明那道難吃的菜不是自己做的還要硬被逼得說是我做的一樣委屈

雖然新品進度很重要

但是如果公司全體不認同口味才是基本盤時

說再多做再多也是白費

唉~~

我知道有時公司有他的立場

但也許也要在90分與100分中間再找個平衡點吧!

希望現在情況已經好轉!

一切新品都很順利推動~

想想也許這樣也好啦!因為我是小囉囉不然可能就像陳聖傑那樣被陷害囉~~

哈哈哈!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