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請看 " 七夕情人節 裝飾蛋糕 "  .........

 

我昨天回家問我媽說上次的情人節蛋糕勒??

我媽乾笑了一下

心想應該沒什麼好結果

她說後來我弟終於等他女友來要切給他女友吃,

他女友看了老半天捨不得吃,

結果吃了一口~~~~~蛋糕壞掉了~~~~~~

氣死我了!

放了2個多禮拜不吃不壞才怪勒!

 

得到一個結論,

蛋糕做的漂亮讓人捨不得吃也是一種罪過,

因為會放到壞掉反而浪費.........

我看以後要給他們蛋糕

隨便鮮奶油抹一抹就好了........

算了還抹鮮奶油勒

給他們一個戚風蛋糕就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