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生了一場病,

回學校辦些手續後,

天氣太陽好大,

很不舒服,

在國光號車上(我都喜歡稱為"國光幫幫忙車")全身發冷,

回到家快虛脫了!

本來以為是中暑,

很累想說睡一下覺應該會比較好!

昏睡到晚上8點多,

起床一量39度多!

嚇到!

心想如果就這樣一睡不起,

明天起床不就燒呆了嗎??

好難過哦!

想讓自己出汗,

把自己悶在棉被也悶不太出汗!

只好出門買成藥吃,

配藥醫生說是不是沒吃水果又熬夜,

沒錯!

身體要報復我了!

報復我都不照顧她!

睡前量體溫還38度多!

明天起床應該不會呆掉了吧!

起床後身體覺得好多了,

留了很多汗!

唉!

省錢吃水果,

懶的運動流汗,

每天熬夜沒好好休息,

心情緊繃緊張,

好了吧!

累積到一個程度,

全都一起來,

所以該吃該做的還是要做!

其實想想生個病,

也不是沒有好處,

一來提醒自己需要關心身體

二來讓自己煥然一新

病好了之後,

洗了流很多汗的棉被及枕頭套,

覺得家裡很久沒有大掃除了!

想想是不是環境太髒,

細菌太多才會感冒!

因為感冒也可以藉此檢討一下自己的週遭生活習慣!

生病也是種身體的大掃除,

把病菌壞東西排出!

多喝水 多流汗

這些也都是生活一忙常疏忽的事情,

生病讓我更有精神,

大家生病時雖然很痛苦,

何不把她看做排毒呢!

 

你身體生活及家裡是否也該做個大掃除了!

 

病好了,

有元氣後覺得健康好好哦!

想想很多事也很久沒做了,

除了生活,身體內的大掃除,

我的外表很久也沒大掃除了!

特地買了去腳皮的摩皮板,

讓腳去掉老廢角質!

臉也好好去個角質吧!

想想也好久沒敷臉了,

躺在床上敷個臉放鬆一下心情!

再買個水果吃吃!

 

身體ㄚ!

別說我沒照顧你們哦!

別再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