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今年還沒寫信給妳

妳就特地跑到我夢裡來

提醒我不要忘了妳呢~   2013.11.7

 

今天早晨就在有阿嬤陪伴的美夢中醒來

分外溫暖     心情沉靜卻又很愉悅

夢裡我跟阿嬤逛百貨公司

來到一間充滿歐風雜貨的櫃位

看啊看     竟然發現有個復古相框內放著我和家人以前的照片

好驚訝!! 好珍貴的相片!!

原以為會很貴     結果拿去結帳才130元...

接著阿嬤說口渴     我們走到咖啡店內喝飲料

我跟阿嬤就這樣走走逛逛     吃吃喝喝

很愜意的一個下午

然後就醒了.........

對我來說是個很開心很甜蜜的一個美夢~

也是個禮物

因為我好久沒夢到阿公阿嬤了

每天忙忙碌碌     照顧小心心

日子一天又一天過去

對妳們的想念還是沒變

每年寫信還是會邊淚流滿面邊打著字

心中仍有許多不捨與遺憾

思念並沒有因時間而沖淡

阿公阿嬤妳們請放心

我沒有忘記妳們的恩情

也請妳們每天都保持開開心心的好嗎?!

好想妳們.........

 

 

 

 

2007  阿嬤 您永遠活在我心中

2008  思念 想念 懷念...

2009  阿嬤我好想妳 

2010  心底的依賴

2011  思念依舊~

2012  不變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