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以前很喜歡吃麻糬

清明節當天我特地買了草莓大福給阿公吃~     

沒想到爸爸也買了傳統沾有花生粉的麻糬去...

 

掃墓回家     爸爸的花生粉麻糬壞掉了    麻糬上的花生粉都濕濕的~

媽媽說有拜過的東西會比較快壞掉    壞掉表示有被吃過~

還說濕濕的是我阿公的口水    

(這種事虧她想得出來...)

被我爸罵別亂說話     應該是食物悶久了又接觸空氣才比較容易壞掉!

我媽每次都很喜歡把小事說得很怪力亂神...

不過有時掰的又很像個樣!

 

我問我媽那為何我買的草莓大福沒壞掉     

難道我阿公沒吃我的草莓大福 ~

怎麼這樣偏心   不吃我的草莓大福   只吃我爸的麻糬    我特別去買的耶 ~

妳下次去要跟阿公說這是你特地買給他吃的    

還要跟阿公介紹這是麻糬裡面有包草莓不然他不知道阿!

還要說得這麼清楚阿! 阿公不是應該都知道才對~

妳不說他不會知道的啦!

哦!    好吧~    我下次準備個牌子詳細介紹我買的東西寫在上面好了...

這樣他就會知道要吃妳買的了~

 

我爸已經快受不了我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