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小人今天亂入阿公阿嬤家
假土財主也不在家
難得只有我一個人好舒心
太久沒機會獨處一整天
原本很興奮
心裡計畫了很多平常有小人在沒辦法好好做的事
結果。。。
 
做完早餐用餐完畢後
接著跟小姬與小人通電話
然後就一覺昏睡到天黑
醒來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
就知道平常我有多累
終於可以好好補個眠~~~
晚餐懶得出門吃
最後決定叫麥噹噹外送
我果然很宅
平常要不是硬著頭皮帶小人出門放電
其實我可以宅在家一個禮拜不出門...
 
小姬說小人整天一直吵架打架哭哭鬧鬧快把屋頂掀開
說要裝飾聖誕樹也沒開始動手
心心作業也不寫
後來她補了一句反正忍一天就過了
明天一早就要接回去了...噗
( 當阿嬤這種心態甘丟...小人就是小人,人見人怕啊! )
她只要忍一天就好
我不知道還得要再忍幾十年啊~~~凹嗚
 
結論是今天整天想做的事都沒做
吃麥噹噹時
牙套突然掉一塊下來
這是懲罰我今天過太爽了嗎??!!!
( 當媽媽的過太爽會有罪惡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