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    食慾不振     吃泰式料理最適合啦~

這間店開在我家附近蠻久了     不過還是第一次來這用餐... 

我弟難得要點菜     說想點椒麻雞...

沒想到點第一道菜就被老闆打槍~

老闆介紹說店內只有專賣泰式料理     廚師是泰國人    所以料理都很道地~

而椒麻雞是屬於滇緬料理不是泰式料理    所以店內沒有提供哦~

哦...   原來如此    我也一直以為椒麻雞是泰式料理   真是上了一課!

 

 

炒河粉 (海鮮)  100元

河粉口感帶Q勁 ~

雖然色澤看似很重  但口味卻沒有想像中那麼重~

配料有蝦子與花枝~  

大家沒吃多久就快就底了...    

可憐的我還得餓著肚子拍照~  要留點給我阿... 

 

 

 




 

蝦醬 (空心菜)   90元

口味不錯~ 

美中不足的是份量有點少了些     大家分幾口就沒了! 

 



 

泰皇咖哩  (牛肉)  100元

這道咖哩看似平凡    但是吃了一口真是讓我愛上泰式咖哩了~ 

泰皇咖哩吃起來香味濃郁     帶著椰奶味     口感很滑順...

很容易讓人接受的咖哩口味!  真是下飯的好搭檔...

光這一道泰皇咖哩再配個白飯我就超滿足了~~ 

想到我還會一直分泌口水勒!   讓我還想再來吃的泰皇咖哩...  

 





牛肉很嫩   馬鈴薯切得很大塊    燉得很鬆軟   蠻好吃的哦~ 

 


  



 

金錢蝦餅   2個/份    60元 

店內沒有賣 "月亮蝦餅" ~

後來好奇上網查了一下    果然泰國從來就沒有所謂的 "月亮蝦餅" 這道料理~

是後來在台灣慢慢改良而成的...  又上了一堂泰國料理課!

http://www.ysl.tw/papa/papa-2006.08.04-1.html

 

我們就叫了2份金錢蝦餅~

原來金錢蝦餅是這樣阿!

好像一個大蝦球...   

 



 

金錢蝦餅富彈性   吃得到一點點蝦粒~

感覺有點像在吃炸蝦丸子的咬感~

沾醬酸酸甜甜很開胃!

不過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薄片月亮蝦餅的口感... 

  



 

香蘭葉雞   2個/份    60元 

同樣叫了2份~

很特殊的外觀...  好像肉粽哦!

 



 

對香蘭葉雞有點小失望 ㄟ!

雞肉有點韌硬    需要很大的力氣去咀嚼    香蘭葉香氣也沒有很明顯 ...

下次應該不會再點這道了~

 



 

檸檬魚    250元

整條的檸檬魚以這樣的價格看來還蠻划算的捏~

鱸魚很鮮嫩    酸酸的真是下飯~

可惜他們都不敢吃辣    所以請店家不要加辣    要是加點辣一定更過癮的!

  




 

羅漢蔬菜蝦味湯   100元

湯頭很鮮  味道還不錯~

除了蝦子、蔬菜外還有秀珍菇~

 



 

店家很貼心的將蝦的觸鬚剪掉   這樣吃的時候才不會不小心被鬚刺到~ 

  



 

招待甜點

沒想到還有免費招待甜點~  真是滿意度加分哦!

香濃的椰奶加上QQ的紫糯米    甜度適中    椰奶與紫糯米這兩樣加起來還蠻搭哦!

好飽哦...  









 

店內位置不多    裝潢以鮮豔大紅色為底    擺飾上許多泰國的飾品...

佈置得很有泰國的氣氛 ~ 

  

 

 

 

 

 

 



 

店內雖然不大   菜單選擇性卻很豐富 ~

好像吃幾次都吃不完吧!

  



 

價格還算平價  大部分都介於60元~250元之間~

我們4人外加白飯(10元/碗)  總共花費910元~

老闆人很親切  我們有疑問也會幫我們細心的介紹 ...   

而且不但沒有阻止我拍照還幫我喬位置  知道我要抄菜名 很主動熱心給了我張點菜單

還幫我們將點的菜都勾好也寫上總消費金額  讓我不用再手抄一次~ 

第一次遇到這麼nice 這麼貼心的老闆~ 

  







 

 

 

台北曼谷 

不加收服務費

營業時間:11:30~14:30   (每週三公休)

                      17:00~21:30

電話:(02)2528-3931

地址:台北市延壽街82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