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_kvO_XTwmPByHM66zlSHg  

 

我忙著拍照    分菜的工作就交給媽媽了~

找碴的媽媽分著分著竟然叫...

南瓜怎麼少一塊

我們有5個人      南瓜只有4塊而已

去跟服務生說一下    叫他再補一塊來...

我爸說那南瓜是做間隔用的又不是主菜 

妳是沒學過植樹問題哦...

鰻魚糯米飯一邊已經有菠菜了

所以兩邊都不用放南瓜   

這樣5份鰻魚糯米飯有4塊南瓜   沒錯阿!

誰規定鰻魚糯米飯最邊邊不放南瓜的

還是可以再放一塊阿!

可能是為了美觀擺盤好看吧~

 

 

連植樹問題都搬出來了

到最後我媽還是執意南瓜少一塊不合理...

真是 "歡歡"~

 

不過想想兩個人說的也都很有道理

我少吃一塊南瓜總可以了吧!

我都拍不完了    別再吵我拍照啦...

  

(植樹問題) 

兩端皆種植樹木   -----數量 + 1

一端種一端不種   -----不須加減

兩端皆不種植樹木 -----數量 - 1

  

吃頓飯還要算數真累...

 

延伸閱讀:
【陽明山】食養文化天地。食養山房。松園 如詩如畫的美食饗宴(上)

【陽明山】食養文化天地。食養山房。松園 如詩如畫的美食饗宴(中)

【陽明山】食養文化天地。食養山房。松園 如詩如畫的美食饗宴(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