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來花蓮好想一天內把所有好吃的東西都吃光光!

可惜錢沒那麼多   胃也沒這麼大   能吃多少就算多少吧...

花蓮好吃的東西真不少    如果來只吃麻糬就太可惜了...

網路上很多人都推薦這間 "老牌炸蛋蔥油餅"      所以即使有點難找也不肯放棄   非要找出來不可~


 

老牌炸蛋蔥油餅   (蛋要熟先告知)     加蛋20元  

 

 

 




老闆人很親切    看我要拍照     還特地炸一片蔥油餅給我拍...

蔥油餅一放下鍋    馬上膨脹   好神奇哦~  

注意看後面還這炸出一個大泡泡來ㄟ!

雖然店名是 "炸蛋"    但看這景象應該也很符合 "炸彈" 的感覺吧~







 




打了一顆蛋在蔥油餅上~


 

 




三兩下功夫就完成了~

老闆為了給我拍照    所以可能炸的時間稍久了些    老闆拍謝啦!

還夾起來給我拍個夠     老闆配合度超高的    且拿得很穩等我拍好     很專業哦~

蔥油餅上那顆蛋看起來好誘人哦... 


 

 

 

 




老闆小辣就好啦!

  

 




炸蛋蔥油餅一定要熱騰騰馬上吃才過癮~

馬上在路邊喀起來啦!

蔥油餅好香酥    不會很韌很硬    刷上醬汁更夠味     好好吃哦~

只不過炸的難免還是會有點小油    不過美味當前管不了這麼多了... 

    

 




一般沒告知蛋要熟的情況下     蛋黃會有爆漿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我拍照太久的原因     有點炸過久了點... 

所以我的蛋黃沒有到爆漿的地步    不過蛋黃還是蠻濕潤的~



 




光蔥油餅就已經夠好吃的了    再連炸蛋一起入口    美味更是三級跳~

蛋香味與餅香味充滿口中...    一口一口停不了     

吃一塊感覺真是不過癮捏!




 




本以為黃色發財車是停在路邊賣     還一直往路邊找發財車    差點就錯過了~

找到才發現 "老牌炸蛋蔥油餅" 是有店面的     而發財車停在那應該算是招牌之一吧!

打算隔天離開花蓮前再吃一次    可惜下午1點40分才開張...   殘念~

只好下回再來吃吧~



 



 

 



 

 



 

 

 

 


店面不是很明顯     先找到 "花蓮市公所"   目標就在不遠處啦~

"花蓮市公所" 斜對面   從 "花蓮市衛生所" 和 "正宗永和豆漿" 間那條巷子進去...

進去沒多遠在左手邊就可以看到了!

 

 

 

 

 

 

 

老牌炸蛋蔥油餅

營業時間:  13:40~19:00

地址:花蓮市林森路市公所斜對面巷子   復興路進去約一百公尺   復興街102號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