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廟口紅茶" 的特色就是用鋼管輸送飲料~

只要將水龍頭轉開就有飲料流出來囉!

而且從鋼管流出來就是冰的飲料了   不用再加冰塊    也不怕喝久了會被冰塊稀釋掉~

真是有學問的冰鎮鋼管哦!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賣法     很復古    好新奇哦~












 


杏仁     小杯15元

杏仁冷飲呈乳白色    喝起來略帶濃稠~

杏仁味還是有點嗆    而且對我來說有點太稠了     爽口些會較喜歡...

不是很對我的口味!  

 

後來才知道可以點 "杏仁+紅茶" 混合    這樣應該會比較順一些~

只能等下回來花蓮再試試看吧~  

 

 




紅茶      小杯 15元

被偷喝一口的紅茶~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猴急... 

我已經喝不下了 而且滿口杏仁味喝了也不準...

品喝者說喝不出有特別的地方 與一般紅茶差異不大囉!

甜度適中 不會太甜就是了!



 




西點        15元

這西點吃起來就像是麵包店裡小包裝圓圓的小西點一樣~

有人稱為牛粒、奶油小西點、台版馬卡龍...

不過是放大加長型凱迪拉克版的大西點...



 




中間奶油餡沒有很多 要是多一點會更滑順~




 




記得小時候媽媽偶而會買給我跟弟弟吃...

尤其喜歡吃外殼脆脆的部分~

很懷念的西點味道~ 

 

 




店內還有很多很傳統復古的點心及麵包~


 

 







 




不僅有冷熱飲    還有早餐類、點心類...

沒想到一間小店產品竟然這麼玲琅滿目且多樣化    可以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最重要的還是24小時不休息的哦!

算是復古式的7-11吧!  

即使再晚肚子餓也不怕沒地方去囉~

難怪吸引很多年輕的夜貓族來此用餐!

 

 




地點不是很好找      在小巷子內~

 

 




 

  

 


廟口紅茶

營業時間 : 24小時

電話: 03-8323846

地址: 花蓮市成功街2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