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自從看到新聞余天的女兒余筱萍說就是靠她的幸運色---金色  

才能順利摘下 "台灣賭后" 名號~

從此愛打麻將的媽媽就開始迷上金色了~

要是跟別人說是因為 "黃金甲" 的影響也比較好聽一點吧!     竟然是因為麻將...  

難道她也想去參加麻將大賽不成~

 

前陣子跟媽媽一起逛街      看到路邊有在賣雨傘     媽媽就湊過去看看...

明明我們兩個人都有帶傘為何還要看傘阿??

..........因為她看到金色獵物了

 

 

2 把  700元

買2把好殺價     索性也要我選一把~

媽媽的金傘好刺眼哦!            是金ㄟ哦...

要是 "黃金甲" 有缺傘     應該可以派上用場~

我選了紫色      傘上有花草圖騰        傘邊緣還有我愛的蕾絲~

試用了幾次     感覺還不錯     比我原本的傘      遮光度好很多~

防曬效果應該還不錯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猜得到這是在哪拍的?? 

..

..

答案是...  衣蝶一館的廁所啦!

趁媽媽去 "大解" 時      無聊幫新買來的傘拍個照~   糟糕  把媽媽的秘密說出來了...

衣蝶一館的廁所     是我目前去過的百貨公司中最喜歡的廁所...

很乾淨     沒異味    裝潢得很美     還有梳化妝台    拿來當攝影棚也很棒勒~

每次走累了都想到這邊休息一下~

又被媽媽唸     連在廁所也拍得這麼高興...     

自己上廁所這麼久     我當然要利用時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