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想說這間店在哪裡      會不會不好找阿??

結果一出捷運就看到紅紅大大的招牌在眼前...  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呢!

  

台南碗粿      35元

店家很細心地用布蓋著碗粿保溫     

這樣碗粿表面也較不容易結硬皮影響口感~   

 

 



碗粿呈淺咖啡色     

隱約可以看到有料在裡面     

淋上黑亮亮的醬汁    

好誘人啊! 

最怕看到有些碗粿 "暑白暑白" 的     

只靠醬油膏撐場面       

看了一點食慾都沒有~

這碗粿口感很軟Q軟Q      

即使吃到沒料的地方也很香很入味...  

碗粿裡面的料不少      

鹹蛋黃、瘦肉、小蝦仁... 

加上香濃的紅蔥頭肉燥香氣     

再拌上鹹鹹甜甜的醬油膏~

這才是我心目中正統古早味的碗粿嘛! 

       

 

 


 


蛋黃不會乾乾硬硬       

吃起來帶點濕潤感      

處理得不錯~ 

 




吃碗粿絕不能錯過蒜泥啦...

 


 

 

虱目魚羹      35元


虱目魚羹比想像中小碗...

湯頭對我來說稍微清淡了些    

魚鮮味也不夠濃郁      

有點小可惜~

 

一碗約7顆虱目魚丸       

扎實有彈性      

相對於湯頭較吃得出鮮味!   

不過還是台南碗粿比較吸引我捏~ 

除非我只吃這一攤就回家     

如果還要續攤的話     

應該會把虱目魚羹省下來吃別攤

因為萬華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店就開在捷運出口對面~

我想以後到萬華一下捷運站      

一定會不由自主地走進鄭記...     

不先來個碗粿應該會走不進去華西街夜市~~~
 

 

 

 

 未命名-22_副本480

 

 

小南鄭記  台南碗粿 ( 龍山總店 )

電話:(02)2306-0935

地址 :  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一段216號

          (龍山寺捷運站1號出口對面)

 

 

  

SANDY の 粉紅甜點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