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ik 跟老公剛從日本自由行回來就 call 我出來~ 

說有帶禮物送我        而且 lilik 知道我愛收集蛋糕西點DM       還幫我拿了一堆日本DM要給我...    

 "金價就感心ㄟ" ~  

 

 

 

這就是 lilik 特地從日本買給我的 PEKO 餅乾~

包裝盒外面印著 PEKO 娃娃的圖案~ 

外盒做得像手提袋一樣...     可以提著走~ 

好可愛的包裝哦!  

如果家裡有小朋友     餅乾吃完      這外盒還可以幫包包用勒... 

不過要是遇到下雨天就會報銷啦!   

 


 


打開盒子       看到一張氣泡布將餅乾包圍著~  好像包著什麼貴重物品一般...

這是餅乾ㄟ    又不是什麼電子產品     會不會太誇張了~     

日本人有沒有要這麼 "工夫" ㄚ ??    












 

裡面有五袋分裝包~

連裡面的餅乾也都是 PEKO 大頭的造型餅乾     很可愛哦~

而且從日本拿回台灣竟然每塊餅乾都完好如初      絲毫沒有裂開或是破損...

這才知道為何包裝要比照貴重物品處理了~ 

日本人在這方面的確很貼心...   

這也難怪啦!

這餅乾的賣點就是 PEKO 的臉      如果餅乾都碎掉     根本看不出是 PEKO ~

這樣似乎跟吃一般餅乾就沒什麼多大差別了~

 




 



 

這餅乾做得很厚實     這樣可能較不易碎掉吧!      

因為餅乾厚所以口感偏酥      沒有想像中那麼脆口...     

放入口中咀嚼       餅乾內奶油香與蛋香味蠻濃郁的 ~

不過吃多會有點油膩感~

反正這餅乾重點是 PEKO 這張可愛的臉啦!    其他的就別計較這麼多了... 

 

 

lilik 去日本玩還不忘買這盒  PEKO 餅乾送我     真是大感謝捏...      

也祝福  lilik  早日生個可愛的小 baby 哦!      

 


 

 





不二家

http://www.fujiya-peko.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