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PIXNET痞客邦專欄編輯來留言     

才知道 "【頂級巧克力課程】法式凍巧克力蛋 "  這篇上PIXNET首頁食記專欄了~    

沒想到短短不到二個月的時間又再被PIXNET選上刊登    真的很榮幸!     

而且這股暖流來得正是時候~

讓最近心情常處低潮的我可以沾沾PIXNET的喜氣      重拾寫blog的動力... 

很感謝PIXNET痞客邦專欄編輯的賞識     不嫌棄得一再刊登我的文章...    

雖然有幾個禮拜沒發文章   但是每天還是有不少朋友來我部落格逛逛~    

謝謝各位朋友的關心與愛護哦!   

 

 

 

感謝姐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時候給我擁抱~     

妳的擁抱好溫暖  好有力量  好有安全感  好有母愛的感覺...

讓我壓抑的情感可以得到紓解與發洩~     
也讓我知道原來擁抱的能量是這麼的大 這麼的美好!   

也很謝謝學妹的鼓勵與加油     我收到了    我知道妳一直是支持我的~   

原來妳也這麼愛哭阿    不好意思把妳弄哭了哦!    















延伸閱讀:

上PIXNET首頁食記專欄啦~

【頂級巧克力課程】法式凍巧克力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