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登上PIXNET首頁食記專欄啦!!!

  這是第 four 發囉...  

雖然已不是第一次登上PIXNET首頁食記專欄     

但是每次看到自己文章被登到首頁

還是很興奮~  

很感激~     

一方面感激PIXNET痞客邦專欄編輯不斷給我機會

讓我登上頭版版面

另一方面也很感謝我這龜速po文的部落格   

還是有很多網友不棄嫌

每天來看我的文章!! 

甚至有些窩心的網友會留言給我

替我加油打氣...

好感動捏

 

 

P.S.  我知道每次寫上首頁感謝文章都差不多啦!!

因為我詞窮了....  

不過這可都是我的肺腑之言喔~~  

 





延伸閱讀
:

PIXNET首頁食記專欄啦~

再登上PIXNET首頁食記專欄 第二發

再登上PIXNET首頁食記專欄 第三彈囉!! 

【台北東區】朝桂餐廳(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