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諸事不順       

人生有時就是這樣子     

遇到一個不順       接二連三的不順就會在轉角等著你

好像被 "衰尾道人" ( 台 )  纏身一樣    怎麼甩都甩不開       

 

前陣子清明節陪假土財主回花蓮拜拜     隔天早上就重感冒      JFBQ00247071217b.gif

喉嚨痛得想扁人    扁桃腺超腫的    流鼻水兼咳嗽    想睡也睡不著     好痛苦哦~

反骨的我又不想看醫生    想靠自己自然好      拖了幾個禮拜才漸漸恢復    

只能怪自己耳根子太硬一堆人勸我去看醫生都聽不進去     也許是有自虐傾向吧!!    

還好那陣子還沒有 HINI 不然搭公車肯定會被用異樣眼光看待...

原本計畫去日本玩我看也沒辦法成行了

一方面怕被傳染 HINI       另一方面要是回來時不小心感冒就慘了

還可能被抓去隔離勒!!

花了很多時間找了一堆資料及研究地圖      當然都是有關吃的啦~  

看來這些暫時都成了廢棄物      只能先擺一邊了~  

工作上也遇到很多令人很氣很嘔的事情      害我氣到晚上都睡不著  

我看依最近的運勢 "趴著趴著比較不會中彈" ( 台 )   還是乖乖待在家裡好     

但就連在家裡     電腦也會給我突然燒壞掉     快瘋了...     

還好陳小開用急件幫我修好     還送貨到府及維修     真是太謝謝陳小開了   

不過因為 format C槽      所以很多地方還要重新設定     也蠻不方便的!!

加上還有很多啦哩拉雜的衰事不斷上演

害我一直提不起勁來寫文章 

每次在這個時候PIXNET 的專欄編輯就會把我的文章選上首頁專欄    

幫我振奮一下心情      上次也是這樣     好巧哦!!

讓我一度懷疑是不是有裝監視器ㄚ     不然怎麼會知道我心情不好勒?!    

真是知我者專欄編輯也     感謝囉!!      

還有 Julia  真是厲害     每次都比我自己先看到被登上首頁專欄      謝謝 Julia 的關心啦~ 

有時沒寫新文章但仍看到很多人來捧場     我都會粉心虛

想說大家是不是衝著看新文章來的      結果點進來沒看到新文章會不會有被騙上當的感覺

對有這樣感覺的人     真是不好意思啦!!     

也感謝大家沒有因為我的怠惰而放棄看我的部落格      

希望沾沾首頁專欄的喜氣讓 "衰尾道人" ( 台 )  趕快遠離我 .......       

 

 

 

登上PIXNET首頁專欄第七篇才寫完       第八篇接著又要來啦      敬請 "忍耐" ~~~


 

20090402全1.jpg

 

20090402.jpg

 

 

 

 

延伸閱讀:

PIXNET首頁食記專欄啦~

再登上PIXNET首頁食記專欄 第二發

再登上PIXNET首頁食記專欄 第三彈囉!! 

登上PIXNET首頁食記專欄 第 four 發~

登上PIXNET首頁食記專欄 第舞枚

媽媽肥嫩嫩玉腿登上PIXNET首頁"美妝"專欄 Part 6

【南機場夜市】來來水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