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22.jpg

 

懷孕後期開始陸陸續續蒐集各家彌月禮相關資訊

原本還想等坐月子時再來慢慢試吃比較

誰知道坐月子哪有這種閒工夫

每天累得要命     還得擠奶過生活

坐月子期間也不能到處趴趴走看彌月禮

這時就很慶幸還好當初有先做功課~   pencil1.gif

 

我是比較想送蛋糕     畢竟好不容易盼到口愛的小心心出生滿月

很想送份特別的彌月蛋糕跟大家分享喜悅    

也當作是給寶寶的滿月紀念~    49158370a8acb.gif

雖然沒吃過黃湘怡的蛋糕     不過口碑還不錯

重點是包裝好粉好口愛     我很 " 尬意 " ( 台 )  th_nameicon_149374.gif

但假土財主說公司的人比較愛吃油飯

油飯方面我們是希望大家品嚐完後

還能有個能讓親友們留下來當作紀念的東東

假土財主原本想選有保鮮盒盛裝的油飯

( 假土財主是收集空盒空瓶控...   )

不過經比較後郭元益的包裝我比較喜番

而且還有送一雙可重覆使用的環保筷子

蠻有意義滴~  

決定好後    ( 好像都是我決定的... XDDD )

就各送各的   皆大歡喜!!

 

BLACK AS CHOCOLATE 目前只有

台北、台中及高雄有分店

加上還要低溫冷藏    

所以只有台北的親友才送 BLACK AS CHOCOLATE 彌月蛋糕

我幾個朋友也說比較想吃油飯

看來送油飯還是彌月禮的大宗哩!! 

 

 

BLACK AS CHOCOLATE     3.5 吋彌月蛋糕     360 元 / 盒

20 盒送 1 盒

價格很硬     不管幾盒都一樣不打折

只能同一天送貨    不能分批取貨

沒有到貨通知服務

價格包含彌月蛋糕包裝、造型餐具 -- 天使湯匙 & 惡魔叉、

緞帶 ( 可選顏色 ) 及印上感謝話語的銀色小卡片 ( 卡片內容可自由填寫 )

共有 7 種口味 :

經典巧克力蛋糕、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榛果巧克力蛋糕、起士巧克力蛋糕、

芒果百香果巧克力蛋糕 ( 季節限定 ) 、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Baileys櫻桃巧克力蛋糕     

宅配費用計算方式 :

1 ~ 2入 NT $190

3 ~ 4入 NT $250

5 ~ 6入 NT $300

50 盒以上台北市免運費 ( 限同一地址 )

( 免費運送條件也蠻嚴苛的~ )

 

懷孕時詢問價格為 350 元

才過沒幾個月就漲價為 360 元

要是早點決定就可以多省點荷包錢了...  1833522340.gif

 

取貨當天並沒有像郭元益一樣有電話通知取貨的服務  

彌月蛋糕到每間分店的時間也不一定

更詭異的是竟然沒有提供各分店門市的電話可以詢問

這樣根本很難通知親友幾點去拿

只能請他們儘量晚點去拿比較保險

害我忙著顧寶寶    還得自己提醒親友要記得取貨

這點真不貼心捏~

 

店家建議彌月蛋糕選 " 經典巧克力蛋糕 " 口味比較耐放   

其他有水果夾心的蛋糕不能在室溫下放太久易變質   20061012165554302.gif

所以送親友的我都選擇 " 經典巧克力蛋糕 " 口味

至於自己留著的

目前 BLACK AS CHOCOLATE 店面大都只有賣 6 吋 的大蛋糕

一個就要價八、九百元      每種口味價格還不一樣

但 3.5 吋 彌月蛋糕各種口味價格都均一價 360 元

當然要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

將很多種口味一網打盡嚕~

建議要儘量挑高價的蛋糕才划算... 

 

雖然彌月蛋糕口味及包裝都很受好評  1504046735.jpg

但過程中還是遇到一些小問題

我是請親友挑自己方便的分店各自去領取

剛好我有幾個朋友都在同一個門市領取

但領取的數量不一樣    

發送前我就很怕店員會有給錯數量的狀況發生

我還特別交代接洽人員要注意

也把每個人的姓名電話、拿取數量及取貨分店資料都寫得很清楚 mail 給對方

結果我同事去分店拿蛋糕時

那間分店人員還問他要不要全部的蛋糕一起領一領

昏倒~

還好我那位同事有打電話問我

不然領錯還要再送回來就麻煩了

結果有交代等於沒交代...   1080716375.jpg

 

並且跟我接洽的服務人員常不在辦公室內

打去公司找不到人   

接線人員好像都不太清楚她的業務內容

也不會主動說要幫我聯絡她

最後只能靠手機才能聯絡得到那位跟我接洽的工作人員

整體感覺比較沒有那麼積極

一度很怕會出什麼大紕漏

還好最後一切順利圓滿~    1775465354.jpg

 

 

 

 

 

 

 

  

 

 

 

郭元益阿嬤ㄟ金孫 --- 歡     彌月油飯     235 元 / 盒

糯米、進口栗子、阿根廷魷魚、香菇、瘦肉、蝦米、炸雞腿、紅蛋

油飯重量 : 12 兩

可分批取貨   

有貨到通知服務

折扣後滿 5000 元免費運送至一個地點   ( 這是台北縣市的條件~ )

以下為假土財主與店員接洽的價格 :

0  ~ 14 盒    原價

15 ~ 79 盒   92 折

80 盒 以上 9 折

P.S. 官網上是寫 " 凡訂購同款 20 盒以上即可享 95 折優惠! "   2011.6.20

 

假土財主同事數量較多

所以請郭元益免費送至假土財主公司

大約快中午左右送到      送到公司還是溫熱的     可以直接當午餐吃~

至於其他親友則是請他們各自到分店領取

一樣中午左右會到各間分店     可當午餐食用

如中午沒去領取    各分店店員會將油飯冷藏     隨時去領都可以    很有彈性

等要吃的時候再自行加熱

彌月油飯到店時郭元益會主動打電話通知親友     通知他們油飯已經到店    可以前去領取了

這點服務讓我覺得很棒    不用自己再一個個通知

也不會發生親友忘記去領取的問題~

我覺得郭元益比起 BLACK AS CHOCOLATE 各方面有彈性多了

而且還可以分批取貨       彌月油飯還可以配合親友方便的日期選擇不同天到店

我們前前後後隔了二個多月才陸續送完

這樣即使有些同事朋友後來才知道消息    送上滿月禮    也可以送彌月油飯給他們~

 

1080716472.jpg

 

在又忙又累的寶寶滿月期間      搞定彌月禮

我也放下心中一塊大石...

親友對我們這次選的彌月禮都很滿意     反應很不錯

聽了大家稱讚連連       我也好開心    

希望也能因此轉為對寶寶的祝福

終於圓滿達成寶寶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件事啦~   1080716527.jpg

謝謝大家送給小心心的禮物與關心哦!!     3570adedacdd7bdda49294d02b4854bb.gif

 

 

  

 

 

我跟假土財主都各自留了幾盒彌月禮圖利自己    

我們真的都太貪吃了啦!!   連ㄚㄚ的彌月禮都不放過...   

  

至於蛋糕及油飯分解文就有空再另文介紹嚕~  

 

 

 

BLACK AS CHOCOLATE

官網 : 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tw/bac/index.php

郭元益

官網 : http://www.kuos.com/index.html

郭元益   阿嬤ㄟ金孫彌月油飯

官網http://www.kuos.com/baby/ama.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