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同事跟我訂蛋糕要送給他姪子過生日,

時間有點趕,

所以趕緊確認他姪子年齡,喜歡的顏色,卡通或是圖案......

能知道越多詳細資料做出來的蛋糕,越能符合收到蛋糕人的喜好,

訂單就是這樣,不是自己喜歡就好,

重要的是收到的人喜不喜歡!

得知他姪子喜歡的卡通是忍者鳴人,

媽ㄚ!

我卡通頂多是看蠟筆小新,櫻桃小丸子......

火影忍者是什麼東東ㄚ??

請同事提供圖片外,我也上網找了下資料,

以便可以更抓住人物特色重點,

怎麼現在的忍者都不像忍者ㄚ,

不太像以前日本忍者的樣子,

離小孩年齡真是越來越遠囉!

沒時間感嘆啦!

同事姪子喜歡吃芒果,

我趕緊做了芒果果凍,

內餡就夾芒果和芒果果凍吧!都是他姪子喜歡的!

他喜歡藍色,黃色,橘色!

了解,大致都以這三色為主,再加上一些其他顏色作輔助,

小孩的蛋糕就該熱鬧一點!

恩,做了個橘子色的巧克力星星插在上面,

象徵忍者飛鏢好了!

完成後,終於鬆了口氣!

後來同事跟我說他姪子很興奮,他說:

"生日快樂歌唱完了叫姪子快一點吹蠟燭 --不曉得是捨不得吃掉蛋糕, 還是真的願望很長,  看他許願認真的表情就 好笑好氣,足足拖了快5分鐘!"

我聽了真的是很高興,

對我也是種鼓勵,

再多辛苦也覺得沒白費,

每次有人訂蛋糕,我就會想知道對方看到蛋糕是什麼樣的表情,

我覺得這是我喜歡作蛋糕或是作料理的原因吧!

希望可以帶給大家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