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朋友約吃飯,

因為其中一個朋友要去國外工作,

趁他被操之前好好補一補!

霸子牛排人超多的,

早知道就先訂位了!

等了20分鐘終於輪到我們了!

生意超好的~~

 

我們都點紐西蘭P.S沙朗牛排...

不過有分350元套餐及250元套餐兩種!

不能刷卡  不收服務費   最好先訂位

紐西蘭P.S沙朗牛排350元套餐附有:
開胃菜
沙拉
烏梅汁
螺旋脆皮海鮮濃湯or海鮮清湯
紐西蘭P.S沙朗牛排
(有多附一塊蜜蕃薯哦!)
紅茶or果汁 or熱咖啡
甜點

紐西蘭P.S沙朗牛排250元套餐附有:
螺旋脆皮海鮮濃湯
紐西蘭P.S沙朗牛排
紅茶or果汁 or熱咖啡
甜點

不過不管點什麼都隨時有紅茶可以喝,

服務生會幫你倒~

霸子牛排沒有沙拉吧,

一切都是服務生幫你上菜哦~

 

烏梅汁 

 酸甜度適中,

 烏梅還蠻濃郁的,

可以解牛排的膩,

也可以開開胃!                                              紅茶  服務生會幫你填滿~~

 




開胃菜

左邊的是干貝唇  脆脆的

右邊是煙燻火腿

味道還好~沒有特別到令人驚艷的地步~~

 

 




沙拉

生菜都很新鮮,

很爽脆!

沙拉醬是一般的千島沙拉醬~

生菜種類不少哦~配色很漂亮~還不錯!

 




 




海鮮清湯

湯很鮮,料還不少哦~

還有蝦子與魚片呢!

好喝~

 

 




螺旋脆皮海鮮濃湯

一般都是起酥皮蓋在濃湯上,

霸子牛排的螺旋脆皮海鮮濃湯很特別,

目前我還除了這邊還沒吃過別間餐廳的濃湯用這種螺旋脆皮~

上面那層好香好脆,

越嚼越香~

一直用手剝來吃~差點忘了要喝湯了...

雖然沒有海鮮清湯料那麼多,

不過還是有海鮮的味道~裡面有加些玉米,火腿丁,魚板丁...

這兩道湯都各有特色,都很好喝~

 





















紐西蘭P.S沙朗牛排

我點8分熟...

肉看起來還蠻大塊的...

賣像還不錯~還有交叉的烤肉紋路...










 


肉還帶點紅,

還蠻嫩的,

不過平平是8分熟有時品質會不穩~有時會帶有點血,有時肉都全熟...

品質再穩一些會更好~~

剛剛喝完螺旋脆皮海鮮濃湯就已經有點快飽了~~

吃完牛肉就快撐死了~~

什麼...下面還有義大利麵...真的吃不下了

最後只好拜託我朋友們幫我吃!

還好...不然我還要下地獄繼續把他吃完...

 

 




這是牛排附的黑胡椒醬~

事先沒有淋在牛排上,可以依個人喜好自己淋.......

 


 




這是點350元套餐紐西蘭P.S沙朗牛排才有附的"蜜蕃薯"...

就是怕太飽所以我是點250元套餐沒有蜜蕃薯,這是拍朋友的蜜蕃薯..

雖然已經很飽了,還是跟他A了一口吃吃看,

好好吃哦!

甜甜的蕃薯很鬆軟.....



 




茶凍

淡淡茶香,很清爽~

淋上奶球也不錯!

 

 




熱奶茶

奶球自己加...紅茶變奶茶

又是喝喝喝.......

都是被水撐飽的,一下紅茶,一下濃湯....

最後還有熱奶茶,我好飽ㄚ......

看來我喝完就走不動了.......









 



大家吃的都很滿足,肚子超撐的~~

店內氣氛還不錯~

不過服務態度有待加強些...

我們對菜單有疑問想問清楚再點.......沒想到服務生很不耐煩的說想好再叫我

讓我們感覺很不好~可以好好說不必用這麼態度嘛!

也可能是客人太多口氣才這樣~要是服務態度改進就更好了!

 

祝朋友一路順風 工作順利.....








 


 

 

霸子牛排    板橋文化總店

電話:(02) 2257-5717

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45號 

            ( 捷運板南線新埔站1號出口左轉直走    往致理技術學院方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