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很羨慕會擠玫瑰花的人,

記得有一次在百貨公司地下室,

有間蛋糕店現場裝飾蛋糕,

眼看那師傅好厲害,

一朵一朵玫瑰花好快就擠好了,

我足足看了快30分鐘,

要不是朋友拉我走,

我可能整個下午都趴在玻璃窗看師傅擠玫瑰花吧!

蛋糕對我來說比逛街的吸引力來的多多了.........

我每次所謂的逛百貨公司都是逛地下街,

因為有吃的可以看!

但是看了這麼久,

卻沒機會親自試擠,

那時家裡也沒工具,

直到上了這堂課,

終於讓我見識到玫瑰花的厲害了,

真的沒有很好擠,

玫瑰花算你狠,

我還得多練習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