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姑姑及姑丈從美國回來看我阿嬤~

好久沒見面了   大姑姑及姑丈上次回台灣時    爸爸帶他們來侯門小館讓他們很懷念~

所以這次回來直說還要再來吃!

這間店小時候常來吃     不過長大後就很久沒來吃了    還真有點想念他們的味道~

侯門小館生意一向都很好     我爸早就定位了   所以不用等...  

我爸跟老闆說幾樣不要的    其餘請老闆幫我們配菜~

 

8人總共2740元

 

小菜之一   糖蜜芋頭

芋頭很綿Q    淡淡的甜味   不會過於甜膩   好吃哦~




 

小菜之二   筍絲


 




小菜之三   小魚乾

小魚乾很香哦~



 




豆干肉絲

這道菜應該是我們每次來侯門必點的   ~

光這道豆干肉絲就可以配一碗飯了     真是個下飯菜!

我最懷念的也是這道...   

豆干切薄片    很軟Q軟Q    肉絲滑嫩   色香味具全 ~   

蔥爆得很香   很入味   口口吃下去都有蔥的香味 ~

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很讚哦!     

 

 



  






青椒雞丁

雞丁很滑口    只是跟侯門其他的菜色比起來有點小普通   沒有很特殊的香味~

但還是不錯啦!


 




炸銀絲卷

雖然這些菜都很下飯    不過偶而換換   拿著酥脆外殼裡面綿柔的銀絲卷沾著菜吃也另有一番美味~

尤其可以吸收湯汁精華真是一大享受! 

拿銀絲卷沾湯汁     就像拿法國麵包沾sauce一樣可以吃到料理的精華~

像我是白飯跟銀絲卷兩樣都不會放過的啦~

一半白飯 一半銀絲卷  ...  好過癮!



 




忘了問這道菜名~

口味有點類似紅燒肉   肉質不會乾柴   但味道沒有令我很驚艷!

原本配好的是紅燒蹄膀    但爸擔心大姑姑們不吃太油膩所以才改菜色!

記憶中紅燒蹄膀很大一塊味道很好    還有服務人員幫忙分切...   

有機會想再試試紅燒蹄膀找回以前味道的記憶~   

 







清炒蝦仁

份量有點稍少了些   不過味道還不錯~

很爽口   當然要搭配蔥段才好吃啦!



 




清炒青菜

 


 

豆腐黃魚

這道菜也是推薦必點菜色~

味道很特別    黃魚很嫩    紅燒香甜的湯汁   超適合"ㄍ一ㄠ飯"   又是個下飯好夥伴!

豆腐很嫩    燒得很入味   尤其是整顆大蒜也燒到入口即化的境界   好好吃哦~

豆腐與大蒜可是一點都不會輸給黃魚捏~    




 



 









銀芽三絲

好幾道都是重口味的菜餚    銀芽三絲口味則偏清淡~

三絲有豆芽菜  木耳  紅甜椒~ 

很爽脆...



 




乾扁四季豆

越嚼越香   不過我覺得四季豆有點韌    咬起來有點費力    我阿嬤也咬不太動~

不過家人評價還不錯! 



 




莧菜小魚粳

蠻大一缸的~ 

吃完重口味的菜後來碗清淡的莧菜小魚粳真舒服...



 



 

 



大部分的份量都不是很多    但幫我們配的菜色還算豐富~

我家人的胃口實在太小了   所以還可以讓我外帶菜回家慢慢吃幾餐!

跟記憶中的好味道相似度很高    口味沒什麼變    吃完後真有種滿足感 ...  

 

 


 

 

 

 

侯門小館

不加一成服務費

地址: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80號

電話: (02)2760-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